「MSN」為贊助商拍照

[2015.02.19] 發表

巴塞隆拿的「MSN」三叉戟在場上愈來愈合拍,私下也愈來愈熟稔,最近出席為新贊助商宣傳拍照的活動時,蘇亞雷斯便與兩位拍檔美斯及尼馬有說有笑。

巴塞隆拿去年夏天從利物浦高價引入蘇亞雷斯(Luis Suarez),打造他與美斯、尼馬的全新黃金攻擊組合「MSN」,雖然一開頭火花欠奉,但隨著日積月累的比賽,默契慢慢培養,在最近5場比賽,便合共炮製了13個入球,加上3人均來自南美,私底下亦關係不錯。

巴塞最近與西班牙電訊商Telefonica達成合作伙伴協議,隊內部分球員在魯營出席拍照宣傳活動,只見3人在場上言談甚歡,其中蘇亞雷斯更是最主動的一位,並笑得要遮住自己的爆牙,而說到搞氣氛,怎會少得另一「百厭」隊友丹尼爾的份兒?他在拍照時還配合贊助商,做出一個打電話的手勢。

巴塞將在下周二歐聯16強首回合硬碰曼城,3人能在場內場外都如此合拍,必大大增添球隊士氣。

更多體育
參議員主場力克國民
渥太華參議員昨日主場出戰東岸「一哥」滿地可國民,憑藉首度上陣的新秀門將夏文(圖)全場撲救42次,助球隊以4﹕2送走國民。 主客兩方昨日... 詳情
正在養傷的洛杉磯湖人球星高比拜仁,今年情人節與老婆快活過神仙,又表示充斥老將的馬刺再奪總冠軍,激勵了他繼續留在球壇。 今年情人節,高比... 詳情
安東尼長休4至6個月
全明星賽後,紐約球星安東尼下了決定,以手術治療其腳傷,並預計要休息4至6個月,今個球季將不會再次披甲上陣。 「甜瓜」安東尼(圖右)一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