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童寒天裸身遊盪 母被捕

[2015.02.21] 發表
涉案母親被警方帶上警車。

【明報專訊】多市繼前日發生一名3歲男童自行離家外出凍死之後,昨日下午又發生一宗4歲男童在冰天雪地下赤裸在怡陶碧谷街道上遊盪的案件。男童獲救後其不顧孩童死活的母親現已被警方拘捕。

這宗案件發生在昨天下午1時30分許,現場是湖濱西路夾12街附近的民居街道上,一名女鄰居發現有人在屋外哭泣,於是外出查看,發現一名未有穿上衣服,赤身露體的男童獨個兒在一間屋外敲門,屋內卻未有人應門。

這名女鄰居隨即把孩童帶進屋內取暖,並馬上報警。

警方趕到現場後,卻找不到孩童的母親,經過一番轉折,終於尋獲孩童的母親,警員與這名23歲母親返回屋內盤問一番,之後把她拘捕,帶回警署接受調查。警方並通知了保護兒童會介入。

警方其後落案控以這名母親未有為10歲以下孩童提供照顧的罪名。現場消息指出,警方曾查詢過兒童父母的去向,孩童一再重複回答母親已離家。

更多要聞一
3華人創舉 步行橫跨加國
【明報專訊】非牟利機構無敵號(Monticle)將帶領一行4至10個?來自中?港?澳三地華人的團隊﹐於下月8日﹐以西岸維多利亞市作起點﹐在1... 詳情
目前在加拿大修讀歷險里程管理(Adventures Expeditious and Management)課程的黃景暉為參加今次旅程﹐特別休... 詳情
中國奧運劍擊冠軍雷聲 感受多市熱烈新年氣氛
【明報專訊】北美網絡通訊公司iTalkBB的形象代言人,中國奧運劍擊冠軍雷聲,在今年中國農曆新春之際來到多倫多,於昨日大年初二在萬錦市太古廣... 詳情
【明報專訊】魁省投資移民計劃在上月19日開始收件後幾周所收到的申請數量有點不如預期,不過,魁省移民廳消息指出,可能受到春節長假期、申請人比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