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劫便利店 警發女賊照

[2015.02.21] 發表

【明報專訊】皮爾區警方現就去年底發生的一宗搶劫案尋求公眾的協助,公布一名女嫌犯的相片(圖)。該名女嫌犯當時並沒有攜帶任何武器,但卻搶走了一間便利店內收銀機內的全部現金。

案發於去年12月18日12時20分左右,一名約25至30歲的黑人女子走進6720號Meadowvale Town Centre Circle的便利店內,威脅一名男員工交出錢財,得逞後她攜帶現金步行離開店舖。

該黑人女嫌犯身材肥胖、黑髮,案發時身穿灰褲?灰上衣和灰帽。

知情者可致電皮爾區警隊搶劫罪案組905-453-2121,內線3410;或可致電滅罪熱線18002228477,留下匿名信息。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雖然天氣嚴寒正好溜冰,但是多倫多市府因預算不足的原因,原定到周日必須關閉52個露天溜冰場中的35個,但獲得商戶GFL和楓葉娛樂公... 詳情
【明報專訊】踏進羊年,瑞意吉祥。羊年伊始,孟嘗會喜獲國際著名時裝品牌Versace(范思哲)捐贈6000元善款。 國際著名時裝品牌... 詳情
車壇新貴
多倫多車展進入尾聲,圖為平治車廠(Mercedes-Benz)展期間陳列於今年春季推出的最新款AMG GT轎跑車。這款轎跑車有503匹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