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雲高爾拒絕C朗回歸

[2015.02.21] 發表

一名西班牙記者日前在足球節目中爆料,指基斯坦奴朗拿度的經理人文迪斯上月曾向曼聯提出重購C朗,但被曼聯領隊雲高爾所拒。

西班牙記者杜路(Alfredo Duro)在西班牙足球節目《El Chiringuito》中指出,原來基斯坦奴朗拿度(圖)的經理人文迪斯在上月曾親身飛赴曼徹斯特,與曼聯首席球探,即前領隊費格遜的胞弟馬田費格遜會面,商談C朗回流的可能性。

杜路指出,當馬田費格遜向雲高爾提出相關的建議時,雲高爾表示無意招納這位應屆金球獎得主。這消息是否屬實不得而知,只知C朗過去已多次表示不忘在曼聯的日子,並與前領隊費格遜及個別前隊友依然關係友好,同時很懷念曼聯球迷。

至於曼聯球迷當然希望萬人迷有回歸之期。季初皇家馬德里西甲對維拉利爾的比賽,曼聯球迷組織United Reel出動空中攻勢,用飛機在空中拉起寫上「COME HOME RONALDO - UNITED REEL」字句的橫額,表達有多愛戴C朗及盼他回歸的意願。

更多體育
派路30碼妙射反勝 祖雲達斯榜首領先10分
祖雲達斯周五憑老將派路一記離門30碼的遠射,以2﹕1反勝到訪的阿特蘭大,在榜首的領先優勢頓時擴大至10分。 由於祖雲達斯下周二將在歐聯... 詳情
多蒙特3:2挫史特加取3連勝
周五德甲獨腳戲,多蒙特在榜尾搶分大戰中作客以3﹕2力克史特加,取得3連勝;落敗的史軍歇冬後5場不勝。 近況大勇的前鋒奧巴美揚今仗續為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