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濟新春祈福 400人聚首
募善款捐贈博康醫院輪椅室

[2015.02.23] 發表
慈濟志工手語演繹37助道品。 (主辦機構提供)
莊立仁副執行長代表發福慧紅包給來賓。

【明報專訊】佛教慈濟基金會多倫多支會於昨天(22日)大年初四舉行一年一度的新春祈福會,吸引將近400位會員大德、社區朋友齊聚一堂。 更有來自宗教界、教育界、政治界等社區人士共襄盛舉。

該會表示﹐每年的歲末年初對慈濟人來說都是感恩的時刻,慈濟證嚴法師為感恩會員大德長期互持慈濟慈善志業,基金會於各地舉行感恩祈福會。感恩大眾長期的護持,並且以歡喜、虔誠的心迎接新的一年。今年共舉辦兩場中、英文新春祈福會,藉此機會傳遞善知識,並且帶動社區依同發揮愛心、身體力行回饋社會。

活動當天與會員大德們分享慈濟過去一年來於世界各個角落落實四大志業、八大法印的事蹟。除此之外,也讓來賓們多多了解多倫多支會於社區服務的情況,從醫院、老人院關懷訪視、街友熱食、物資發放、社區才藝班推廣以及大型人文活動,感恩會員長期的護持及志工們無所求的付出。除了精彩的回顧片段,今年也有慈濟師兄師姊們帶來37助道品的手語演繹,以及由慈濟青年及年輕志工帶來的八正道演繹,藉由無聲說法詮釋佛法經典。

多倫多慈濟志工與博康醫院合作9年多,了解到博康醫院輪椅室對於病友的重要,除了向會員募款,也到醫院舉行蔬食義賣協助醫院籌款。這次也在活動中將募得的善款捐贈給博康醫院輪椅室,希望這份愛心可以讓更多病友在復健過程中擁有量身定製的輪椅,減短的復健時間與辛苦。

今次的新春祈福會圓滿落幕,在迎接新的一年的同時,願社區會眾的愛心能夠遍灑全球,並祈願多倫多靜思堂能夠在當地深耕茁壯。

更多有關慈濟的信息請參考 或致電416-886-8886。多倫多靜思堂地點﹕171 Delhi Avenue, Toronto (Hwy 401 & Avenue Rd.)。

更多社區消息
慶首間頤康中心成立20周年
【明報專訊】26屆龍宴於上星期六農曆年初三在Allstream Centre舉行,這加拿大最大型的新年慈善晚會吸引了逾千名賓客,包括政商界領... 詳情
【明報專訊】2月21日,中國駐加拿大使館陽光學校與渥太華天天中文學校舉辦新春聯歡,使館陽光學校校長江亦麗參贊、渥太華市長沃森出席並致辭。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