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尼達撲救38次 惡人完封野狼

[2015.02.24] 發表

身處東岸下游的新澤西惡人昨日主場出戰鳳凰城野狼,憑藉門將舒尼達(圖)表現超卓,全場勇救38次射門下,帶領球隊以3﹕0完封野狼,錄得4連勝。

惡人昨日在首節先聲奪人,於12分33秒,由高美斯射入今季第5個入球,以1﹕0領先。

客隊在次節反客為主,以14次射門圍攻惡人,主隊幸得門將舒尼達狀態大勇,連環左封右撲下,力保惡人以1﹕0領先完兩節。

惡人在末節採取主動,僅進入1分41秒,由金馬拉利射入今季第21個入球,將優勢倍增至2﹕0。野狼其後雖然組織出10次射門,但始終無法射破舒尼達的十指關,惡人乘門將之勇,於18分12秒把握機會,由金馬拉利以今季第22個入球鎖定勝局,以3﹕0送走野狼。

更多體育
「誓要去入刀山,浩氣壯過千關?」熱刺4位球星安祖斯唐辛、基爾獲加、基斯甸艾歷臣以及維頓漢去的不是刀山火海,而是一起勇闖溫度低至攝氏140度的... 詳情
網球職業選手協會(ATP)迪拜公開賽23日進行了首輪爭奪。瑞士球王費達拿直落兩盤戰勝俄羅斯選手尤辛尼。 對於賽會2號種子費達拿來說,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