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總統妻捲落毒殺夫陰謀

[2015.02.24] 發表
總統祖馬(左)與妻子恩圖利(右)於2012年的合照。(網上圖片)

【綜合報道】南非傳媒引述總統祖馬的兄弟等消息人士報道,祖馬其中一名妻子涉嫌參與向丈夫落毒陰謀,目前已被禁止踏足祖馬位於努坎德拉的官邸。總統發言人回應稱第一夫人涉嫌謀殺丈夫的指控是基於猜測及蜚語。

南非《星期日時報》報道,引發爭議的是祖馬4名妻子中排第二的恩圖利。報道引述祖馬兄弟、資深情報人員等3個不同消息來源,證實恩圖利被祖馬趕出家門,與3名子女住在德班北部。

報道指出,去年6月7日開始,祖馬成功連任南非總統後,一名資深情報人員透露祖馬當時中了毒。

更多國際要聞
得州10月大連體女嬰成功分離
【綜合報道】美國得州兒童醫院的醫生為一對連體雙胞胎進行手術,26小時後成功分離這對10個月大的連體女嬰,醫生相信兩個女嬰可以存活下來。 ... 詳情
【綜合報道】美國得州警方周一證實,基林市前一晚發生致命槍擊案,造成包括槍手在內的4人死亡,1名女子危殆。 警方發言人表示,初步調查... 詳情
【綜合報道】一般印象都認為,女性會比男性愛乾淨。但英國一項調查發現,竟有近8成女性不是每天都洗澡。 調查訪問了2021名18至50... 詳情
【綜合報道】英國倫敦西南部一個家庭日前外出時,家中失火,罪魁禍首竟是一瓶朱古力醬。 戶主墨菲一家四口外出慶祝結婚周年之際,住所遭祝... 詳情
美15歲少女開保母公司年賺48萬
【綜合報道】美國紐約15歲少女曼茲(Noa Mintz)自己開保母仲介公司,年收入達到48萬美元。 曼茲爸爸是一名富有的股票基金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