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預計明年造人

[2015.02.25] 發表
陳靜(左)與Ella(右)落力為新片宣傳,希望票房有好成績。(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台灣組合S.H.E成員陳嘉樺(Ella)與陳靜(DaDa)昨日為電影《吉星高照2015》宣傳。

Ella透露首次農曆新年來港工作,事前已回過娘家,又去老公的家鄉馬來西亞探親拜年。Ella說:「回馬來西亞時,家公(老爺)特別在電影院包場邀請所有親戚朋友來支持我這部電影,媒體朋友也一起去看。家公很疼我,很可愛,而且今天他發照片給我,是當地的報紙,原來電影在馬來西亞的票房很不錯,排行第四。」她表示老公要開工,沒陪她來港工作。問到會否造人製造「羊寶寶」?她說:「沒辦法,工作排到年底,相信要明年初才準備這件事。不是算生肖的問題,只是再不生就生不出來。」她透露好友范瑋琪送她及Selina「好孕綿」,祝福她們早生貴子。她也羨慕范范一次過生兩個,非常幸福。

記者:楊安莉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與偉仔紅姑飯局 發哥施展自拍神功
【明報專訊】周潤發近日曝光率甚高,日前與劉嘉玲結伴行山、搭小巴,又相約一班圈中好友飯敘。這個星級飯局包括發嫂陳薈蓮、劉嘉玲與老公梁朝偉、鍾楚... 詳情
大姐大手記﹕忌廉哥鮑美麗捐利市行善
【明報專訊】農曆新年假期貶下眼又過驉A熱鬧歡樂氣氛唔好畀佢停!農曆新年為小朋友買新衫扮靚唔少得,養寵物的人視毛孩為家庭一分子,大姐大也給家中... 詳情
王祖藍鬼馬整湯圓 祝「咩」都甜爆
【明報專訊】王祖藍在過去的一年,經歷了人生最甜蜜的時刻,由台慶向李亞男求婚,到情人節在迪士尼結婚,就如童話故事般的橋段,甜到爆。而踏入201... 詳情
孖蓋鳴暉演《聊齋驚夢》仆倒 吳美英右腳踝骨裂
【明報專訊】蓋鳴暉與吳美英的鳴芝聲劇團前晚年初五於新光戲院演出《聊齋驚夢》,其間吳美英不慎仆倒受傷,演出被迫暫停,吳美英即被送院診治,發現右... 詳情
任達華為「發泄」 與阿Sa罵戰
【明報專訊】阿Sa(蔡卓妍)與任達華合作的電影《雛妓》即將上映,任達華在戲中對阿Sa供書教學長達8年,以他身為教育局公務員的身分來為阿Sa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