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涉洗1700萬黑錢被捕

[2015.02.26] 發表

【明報專訊】警方跟進調查一宗於2013年裁決的開賭洗黑錢案,昨日在將軍澳都會o一單位拘捕一名男子,他涉嫌在8年間用兩個銀行戶口清洗1700萬元黑錢。

被捕男子56歲姓蔡,報稱無業,至昨晚仍被扣查。警方在其寓所搜出少量現金、銀行文件、屋契及數簿等證物。

警追查已判刑賭案有發現

2009年,警方在港島區私人屋苑搗破賭檔,拘捕一對夫婦,他們另涉嫌洗黑金1.3億元,案件於2013年判刑,丈夫囚年半,妻子則判緩刑。

警方東九龍總區重案組林焯豪總督察表示,根據該宗案件的資料,警方追查下發現蔡某名下兩個戶口與該宗案件的被告有金錢來往,於2005至2012年間戶口不斷出現不尋常交易,包括大量不明來歷的巨額現金提存及分層交易等,警方遂採取拘捕行動,正深入調查兩案的人物關係及檢獲的數簿。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衛生防護中心預期流感高峰期仍然持續。至昨日中午,本港再多11人因流感死亡,包括一人為早前呈報個案,死者年齡介乎55至96歲。據了... 詳情
【明報專訊】躁父稱不滿7歲兒子沒集中精神做功課,一怒之下向他擲課本等雜物,並施以腳踢和4次掌摑。躁父事後被控普通襲擊罪,控方昨申請以簽保守行... 詳情
【明報專訊】證券公司東方金融控股(香港)前研究及分析部主管龔悅悅,涉嫌收受10萬元款項,撰寫一份有利上市公司中國家居控股(692)的估值報告... 詳情
【明報專訊】曾割脈自殺不遂的年輕裝修散工,稱其母欠下數百萬元巨債後避走他鄉,導致他需獨力償還債款,女友更因此與他分手。他不堪被追債,困擾下燒... 詳情
爺孫墮樓認屍 xx淚流滿臉
【明報專訊】牛池灣彩德h彩義樓周一(23日)發生爺爺鄧直秋抱荇]兒舜仔墮樓的慘劇,舜仔父母、xx等6名親友,昨晨10時許前往沙田富山殮房認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