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命名「保護你的財產日」
警籲市民自我保護財物

[2015.02.26] 發表

【明報專訊】安省警察總長協會昨天發起防止犯罪活動﹐並將昨天命名為「保護你的財產日」(Protect Yourr Property Day)。

約克區警隊立即對此表態支持﹐警察總長喬利夫(Eric Joliffe)表示﹐他們和安省各地警方一起﹐鼓勵屋主、年輕人、耆老、商家及租客們﹐找出時間﹐來想想看怎麼更好保護自己的財產﹐防止財物受損時遭受到的心理和錢財損失。

警方提供以下市民自我保護財物的貼士﹕

?在門窗上安裝適當的鎖﹔

?不要和他人討論自己的家當﹔

?將貴價物品鎖進保險箱內﹔

?考慮在家中安裝保安系統﹐並使得全家人了解如何使用﹔

?留意社區內有無可疑人物或車輛﹐發現有就立即報警﹔

?假如要離開房子一段時期﹐要將房子假裝到好像有人居住那樣﹐例如安裝燈光按時自動開關系統﹔又安排有人拿走門口的報紙?剪草及剷雪等。

更多都會新聞
涉街頭性侵女子 韓裔漢控13罪
【明報專訊】1名22歲女子於上周在多市北約克街上遭1名男子性侵犯﹐其後警方從保安攝錄機獲得1名嫌犯的視頻﹐並於上周末發放其照片通緝他之後﹐警... 詳情
咖啡店槍殺案疑犯 希臘引渡回加受審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前日成功地從希臘引渡回一名殺人疑犯,此人涉嫌於2012年歐洲國家盃足球賽期間,在多市小意大利社區當街槍殺一名35歲男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