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夫雲宴客 紅軍12碼負比錫達斯出局

[2015.02.27] 發表
利物浦前鋒巴洛迪利(左)昨日無法為球隊取得入球。(美聯社)

2005年,紅軍創造了伊斯坦布爾奇蹟,互射12碼擊敗AC米蘭而捧走歐聯;可是他們於周四歐霸盃32強次回合卻未能在福地歷史重演。比錫達斯憑一下半場記妙射主場以1﹕0小勝利物浦,追平首回合0﹕1的敗局;雙方在加時踢成平手,紅軍的洛夫雲於互射12碼「宴客」,令球隊負4﹕5出局。

由於謝拉特、佐敦軒達臣和盧卡斯3名中場都受傷,利物浦今仗中場中路由祖阿倫配搭近排頻改踢中堅的安利簡恩,前線由巴洛迪利、史杜列治(Daniel Sturridge)和史達寧負責攻堅。

初段受壓的利物浦逐漸取回不少主導權,只是前鋒巴洛迪利越踢越急躁,沒甚建樹,只有史杜列治的射門較具睇頭。比錫達斯這半場的最佳入球機會來自奧卡沙漢,可是他的射門被紅軍門將米洛列特救出。

下半場,在總比數領先的利物浦刻意拖慢節奏,但這如意算盤未能打響。72分鐘,比錫達斯的後備兵艾斯林在20碼射靚絕冷箭入網,助球隊領先1﹕0;事實上這入球出現前不久,艾斯林已有一記30碼遠射僅僅不中目標。比錫達斯在完場前一次角球攻勢,正選上陣的射手丹巴巴亞一撞,皮球竟然中楣。

利物浦大難不死後,以0﹕1見負,總比數為1﹕1,進入加時。

比錫達斯在加時中取得上風,左閘奧柏利和丹巴巴亞的射門,都逃不過打出信心的門將米洛列特,結果雙方再以互射12碼分勝負。雙方射足5輪,比錫達斯全部入網,而利物浦最後一射的洛夫雲射高,令球隊負4﹕5出局,而且更是首次歐戰的12碼落敗,之前是3射3勝。

更多體育
加人作客慘負「魚腩」軍刀
溫哥華加人的5場作客之旅進入末聲,昨日在最後一站作客水牛城軍刀。加人由於門將歷奇表現失準,終以3﹕6慘負聯盟榜尾的軍刀,在今次客戰之旅錄得3... 詳情
楓葉主場擒飛人2連勝
多倫多楓葉昨日主場迎戰費城飛人,憑藉隊長芬勞夫傷癒復出即入球,終以3﹕2力克飛人,取得2連勝。 楓葉昨日在首節先拔頭籌,由基素爾於17... 詳情
克利夫蘭騎士昨日主場出戰西岸「一哥」金州勇士,憑藉勒邦占士重轟42分,另補上11個籃板及5次助攻,終以110﹕99擊敗勇士。 騎士昨日... 詳情
體壇新聞不外乎足籃網高桌球和賽車,不過在籃球壇有占士鬥杜蘭特,足球壇有美斯鬥C朗的時候,拳壇將於5月初舉行一場世紀矚目大戰,就是菲律賓拳王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