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華頓總計7:2炒年青人

[2015.02.27] 發表

爭氣!愛華頓周四在歐霸盃32強次回合主場反勝年青人3﹕1,兩回合計大勝7﹕2晉級16強,成為賽事碩果僅存的英超代表。美中不足是射手盧卡古在下半場早段傷出,未知能否出戰周日對阿仙奴的聯賽。

愛華頓是役早段就先失守,被年青人在上半場13分鐘藉一次角球攻勢,由辛洛高祖利亞門前執死雞射成1﹕0。不過盧卡古(圖)其後分別射入12碼及接應左路傳中撞射入網,令球隊反超前2﹕1。42分鐘,米拿拉斯在一次快速反擊中單刀射入,把紀錄改寫成3﹕1,大局已定。

易邊後早段,盧卡古卻疑因拉傷腿肌被逼退下火線,而雙方在比賽餘下時間都未再有入球,愛華頓兩回合計大勝對手7﹕2,至於盧卡古能否於周日大戰阿仙奴時出賽,則有待驗證。

若然這位比利時國腳鋒將未能出賽,則領隊馬天尼斯肯定頭痛不已,皆因這位今季才被拖肥買斷的射手,本季在各項比賽上陣35場入15球,是球隊的首席射手。

更多體育
加人作客慘負「魚腩」軍刀
溫哥華加人的5場作客之旅進入末聲,昨日在最後一站作客水牛城軍刀。加人由於門將歷奇表現失準,終以3﹕6慘負聯盟榜尾的軍刀,在今次客戰之旅錄得3... 詳情
楓葉主場擒飛人2連勝
多倫多楓葉昨日主場迎戰費城飛人,憑藉隊長芬勞夫傷癒復出即入球,終以3﹕2力克飛人,取得2連勝。 楓葉昨日在首節先拔頭籌,由基素爾於17... 詳情
克利夫蘭騎士昨日主場出戰西岸「一哥」金州勇士,憑藉勒邦占士重轟42分,另補上11個籃板及5次助攻,終以110﹕99擊敗勇士。 騎士昨日... 詳情
體壇新聞不外乎足籃網高桌球和賽車,不過在籃球壇有占士鬥杜蘭特,足球壇有美斯鬥C朗的時候,拳壇將於5月初舉行一場世紀矚目大戰,就是菲律賓拳王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