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雨霏捱冷騷腿
首次參加米蘭時裝周

[2015.02.28] 發表
吳雨霏自言出席時裝騷大開眼界。
吳雨霏穿上短裙前往欣賞時裝騷,未知這身性感騷腿打扮,事前有否向老公備案呢?

【明報專訊】剛榮升人妻的吳雨霏(Kary)獲邀參加米蘭時裝周,亦是她第一次欣賞國際大型時裝騷。她勇於嘗試不同類型的打扮,身處時裝周十分興奮,Kary說:「真是大開眼界,各人都悉心打扮,我都帶了4篋衫過來,扮靚些影多些相。」她本身對時裝很有興趣,經常看時裝雜誌和網站,留意潮流趨向,今次有此難得機會,真是無憾。

雖然天氣寒冷,但Kary仍穿性感短裙亮相騷長腿,吸引不少人注目,她亦自嘲「愛靚不愛命」。她同日出席另一個展覽會時,穿上全黑貼身上衣配喇叭褲,戴上搶眼閃石大頸鏈,展現另一種風格。品牌設計師及行政總裁為她介紹今季最新手袋款式,她雀躍不停拍照。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阮兆祥裝假胸變身武媚娘
【明報專訊】阮兆祥、陳志雲、軟硬、森美及小儀等昨日出席商台新春團拜。穿上假胸裝的阮兆祥,聯同小儀變身「武媚娘」大跳絲帶舞,祥仔搞笑跳到露出「... 詳情
葉家寶:2月份糧尚欠8位數字
【明報專訊】亞視在財困下,昨日也舉行新春團拜,約有50名藝員和工作人員出席。亞視執行董事葉家寶代公司向員工派100元利市,兼有20份玉器作抽... 詳情
四太爆賭王等「口罩黨」過鬙出院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四太梁安琪,昨日早上以保良局主席身分率領幾位董事會成員,包括即將接任新一屆主席朱李月華及郭羅桂珍,在銅鑼灣總部進行新春... 詳情
薛家燕購2000呎單位再做業主
【明報專訊】薛家燕昨以財神造型亮相新城電台的新春團拜活動,電台高層馬健生向市民拜年外,更向家燕姐送上足金金羊,慶賀她加入新城15周年。 ... 詳情
吳國敬叫健仔手下留情
【明報專訊】吳國敬昨日到商台宣傳4月兩場紅館演唱會,他透露已邀得鄭秀文、陳奕迅、BIG FOUR、陳慧琳、黎瑞恩等多位好友擔任演出嘉賓,張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