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克區域議會通過物業稅加2.97%
業主平均須多付64元

[2015.02.28] 發表
在萬錦市平均的區域物業稅為2224元,圖為萬錦市政大樓。

【明報專訊】約克區域議會本周已通過調升物業稅2.97%,若以一間估值51.5萬元的房屋計算,戶主每年要多付64元物業稅。居於皇帝市業主平均增幅最高、旺市居次、烈市排第三。

約克區居民除了要多付區域政府物業稅外,還要視乎本身所居住的不同城市,面對不同幅度的城市物業稅升幅。

鑑於約克區內戶主視乎本身所居住的城市,面對不同的區域政府物業稅估值,居住在喬治娜、東威伯格里、新市、惠特卻吉-史托夫維爾和奧羅拉的居民,將會面對相對較輕的物業稅升幅。

至於居住在皇帝鎮、烈治文山和旺市的戶主,則要面對較平均為高的區域物業稅升幅。

在萬錦市方面,戶主將要面對64元物業稅升幅,平均的區域物業稅為2224元。在喬治娜居住的業主,區域政府物業稅升幅為35元,平均稅金為1221元,在新市平均則為1730元,升幅為50元。

近年愈來愈多華人遷居的奧羅拉市,升幅為63元,達至2186元,惠特卻吉-史托夫維爾平均為2159元,升幅為76元。至於皇帝市、旺市和烈治文山的平均升幅,順序是76元、70元和69元。

今年區域政府的預算為19億元,當中包括了8.26億元的資本開支。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莊德利昨日就湖濱賈丁納公路底疑再次發生混凝土塊墜落事件感到憂慮,並承諾會從速修理公路。 多倫多市政府交通服務部門... 詳情
【明報專訊】約克區區域議會已在昨天表決通過了約克區警隊在2015年的營運預算案和資本預算案。約克區警隊在2015年的營運預算總額和資本預算總... 詳情
小童懂胸脯按壓 關鍵時刻作用大
【明報專訊】2月份是「心臟病預防月」﹐多倫多救護中心人員昨天來到多市中區一所小學﹐培訓超過60名6年班學生﹐在遇到有人心臟病發時如何進行急救... 詳情
巴士衝入銀行奪1命 司機醉駕被控多罪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就去年一宗導致一部巴士失控衝入路邊CIBC銀行的致命交通意外﹐正式落案起訴一名涉案的23歲男司機﹐指他醉駕導致他人死亡...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車局明天起調升車費,升幅每程為10仙。 公車局月票則由每月的133.75元增加至141.5元,升幅為7.75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