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丁納公路疑甩石屎擊中汽車

[2015.02.28]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莊德利昨日就湖濱賈丁納公路底疑再次發生混凝土塊墜落事件感到憂慮,並承諾會從速修理公路。

多倫多市政府交通服務部門的總經理巴克利(Stephen Buckley)指出,賈丁納公路在本周二發生混凝土塊墜落的事件是有可能的。

莊德利昨早開完封路協調會議後表示﹐有混凝土從賈丁納公路或市內任何一處墮下﹐都不能令人接受﹐因這威脅到公眾安全。他又稱﹐市府將討論﹐工作人員最快何時可修補賈丁納公路﹐以及工程是否安全地進行。

一個名叫Ahsen Ali Siddiqi的男子表示,他的母親在本周二傍晚5時駕駛一輛迷你貨車行駛在湖濱東路上,當她在湖濱東路夾士巴丹拿路附近的路口停車時,一塊混凝土從賈丁納公路上墜落,並將汽車的擋風玻璃擊碎,其保險公司正擬直接向市府索賠。

巴克利指出,市府的工程隊當時正在賈丁納公路上進行測試,發生混凝土塊墜落的事件是有可能的。但由於事主無法找到該塊擊中他們汽車的混凝土﹐故市府無法確定就是哪一塊混凝土損毀他們的迷你貨車。

2014年﹐市府共接獲13宗個案﹐指賈丁納公路丟下混凝土﹐其中4宗獲確認﹐另外9宗則屬虛報。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約克區區域議會已在昨天表決通過了約克區警隊在2015年的營運預算案和資本預算案。約克區警隊在2015年的營運預算總額和資本預算總... 詳情
小童懂胸脯按壓 關鍵時刻作用大
【明報專訊】2月份是「心臟病預防月」﹐多倫多救護中心人員昨天來到多市中區一所小學﹐培訓超過60名6年班學生﹐在遇到有人心臟病發時如何進行急救... 詳情
巴士衝入銀行奪1命 司機醉駕被控多罪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就去年一宗導致一部巴士失控衝入路邊CIBC銀行的致命交通意外﹐正式落案起訴一名涉案的23歲男司機﹐指他醉駕導致他人死亡...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車局明天起調升車費,升幅每程為10仙。 公車局月票則由每月的133.75元增加至141.5元,升幅為7.75元... 詳情
【明報專訊】今年2月罕有地持續寒冷﹐已相繼打破多個嚴寒紀錄﹐包括本周一(23日)及本周二(24日)錄得攝氐零下21.6度及零下20.4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