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每程明漲10仙
12歲以下孩童免費

[2015.02.28]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車局明天起調升車費,升幅每程為10仙。

公車局月票則由每月的133.75元增加至141.5元,升幅為7.75元。至於12歲以下孩童免費登車的政策亦由3月1日開始。至於代幣的售價,則由2.7元增加至2.8元。

然而部分乘客對這次升幅仍感到不滿,乘客曼頓(Aaron Manton)便指出,這次加費是不公平的,理由是市長莊德利在增加車費一事上出爾反爾,而在他上任後不久便已經違反了競選承諾。

莊德利去年10月市選時曾作出過不增加公車費的競選承諾,到了今年1月他以急需改善公車服務為理由,宣布要增加車費。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今年2月罕有地持續寒冷﹐已相繼打破多個嚴寒紀錄﹐包括本周一(23日)及本周二(24日)錄得攝氐零下21.6度及零下20.4度... 詳情
韓國兌換銀行2分行開張
韓國兌換銀行(Korea Exchange Bank of Canada)在大多倫多地區新開設的兩間分行,昨日正式舉行開行儀式。這兩間銀行分... 詳情
中國暫禁加牛肉進口
【明報專訊】加拿大食物檢驗局說﹐加拿大在過去5年間發現兩宗瘋牛症﹐病牛都是在阿爾伯達省同一個農場出生。另方面﹐中國加入一些國家的行列﹐對加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