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衝入銀行奪1命 司機醉駕被控多罪

[2015.02.28] 發表
去年11月9日一輛巴士失控衝入路邊的CIBC銀行。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就去年一宗導致一部巴士失控衝入路邊CIBC銀行的致命交通意外﹐正式落案起訴一名涉案的23歲男司機﹐指他醉駕導致他人死亡﹔刑事疏忽致他人受傷及死亡等多項控罪。

事發於去年11月9日上午6時18分﹐警方接報指Brookmere Rd.夾基伯齡路(Kipling Ave.)發生兩車相撞意外。警方指﹐事發時﹐一部巴士正沿Westhumber Boulevard東行﹐當巴士準備駛入十字路口時﹐與一部Nissan汽車相撞。由於衝力太大﹐巴士失控衝上路壆﹐先撞毀一條電燈柱及消防喉後﹐再衝入路邊一間加拿大帝國商業銀行。

巴士上的司機及乘客均受輕傷送院﹐但私家車上一名24歲乘客則當場死亡﹐車上另一名乘客及司機則嚴重受傷﹐被送往醫院搶救。如今﹐23歲的司機Osman Abdirahman被警方落案起訴多項罪名。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車局明天起調升車費,升幅每程為10仙。 公車局月票則由每月的133.75元增加至141.5元,升幅為7.75元... 詳情
【明報專訊】今年2月罕有地持續寒冷﹐已相繼打破多個嚴寒紀錄﹐包括本周一(23日)及本周二(24日)錄得攝氐零下21.6度及零下20.4度... 詳情
韓國兌換銀行2分行開張
韓國兌換銀行(Korea Exchange Bank of Canada)在大多倫多地區新開設的兩間分行,昨日正式舉行開行儀式。這兩間銀行分... 詳情
中國暫禁加牛肉進口
【明報專訊】加拿大食物檢驗局說﹐加拿大在過去5年間發現兩宗瘋牛症﹐病牛都是在阿爾伯達省同一個農場出生。另方面﹐中國加入一些國家的行列﹐對加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