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大手記﹕拆解《復仇者聯盟2》海報謎藏

[2015.03.03] 發表
《復仇者聯盟2》官方海報隱藏不少劇情秘密,包括首次亮相的超級英雄「幻視」從天而降(圓圖)。
羅拔唐尼日前透過Twitter率先上載鐵甲奇俠的單獨海報,眼神異常凌厲。
史嘉麗祖安遜懷孕期間拍攝,亦成了她產後首部宣傳的電影。
根據電視劇《神盾局特工》劇情,森姆積遜扮演局長角色已經退隱,究竟他在《復仇者聯盟2》將會有何貢獻?

【明報專訊】萬眾期待的超級英雄片《復仇者聯盟2》(Avengers: Age of Ultron)將於今年5月上映,首張官方電影海報亦於日前曝光,「超英迷」喜見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扮演鐵甲奇俠,再次跟拍檔「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雷神」基斯漢斯禾夫(Chris Hemsworth)、「變形俠醫」馬克路法奴(Mark Ruffalo)、「黑寡婦」史嘉麗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及「鷹眼」謝洛美溫納(Jeremy Renner)攜手合作,對付超級機械人奧創兵團之餘,更透過海報取得不少破解新片謎團的線索。

「幻視」正式登場

《復仇者聯盟2》故事講述羅拔唐尼為了保衛地球,於是設計出機械人奧創,藉此減輕一眾超級英雄的負擔,估不到奧創的智能遠超想像,甚至倒戈對付人類。從宣傳海報可見,奧創兵團漫天飛舞,大有「蟻多嬲死象」之勢。眼利的「超英迷」更發現,在大批機械人中間,有一神秘身影逆光飛翔,證明傳聞中的另一超級英雄「幻視」(The Vision)正式登場,更肩負對抗奧創的重任。

根據原著漫畫劇情,幻視本屬奧創製造的機械體,用以對付超級英雄,其後改邪歸正,並與新加盟的紅女巫(Scarlet Witch)談情。原本聲演羅拔唐尼電腦管家AI Jarvis的保羅畢丹尼(Paul Bettany),將會參演幻視一角,首次從幕後跑到台前。

除了伊莉莎伯奧遜(Elizabeth Olsen)飾演可操縱幻像魔法的紅女巫外,艾朗莊遜(Aaron Johnson)扮演的快銀(Quicksilver)亦會雙雙登場,雖然二人在官方海報只佔右上角位置,未算十分顯眼,但他倆將在Marvel其他超級英雄片繼續亮相,估計戲分將會變得愈來愈重要。

「美國隊長」提早造勢

至於海報另一重要線索,則是美國隊長的位置,竟然比人氣較高的鐵甲奇俠站得更前,有「超英迷」猜測此舉是為明年開畫《美國隊長3》(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提早造勢。

粉絲期待蜘蛛俠亮相

此片背景設定在《復仇者聯盟2》故事發生之後,美國政府擔心超級英雄作亂,於是提出註冊法案,要求他們接受審查和監管,美國隊長及鐵甲奇俠各持己見,導致雙方內訌。蜘蛛俠更首度亮相Marvel電影世界,支持政府一方,有粉絲期望在《復2》下一款海報可以窺見新蜘蛛俠的身影呢。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范冰冰李晨共度三日兩夜
【明報專訊】不少內地女星已名花有主,章子怡因汪峰求婚而感動,只餘下「雙冰」范冰冰與李冰冰尚未正式公開戀情,其中范冰冰戀情更是撲朔迷離,究竟她... 詳情
《12金鴨》破2100萬力追《賭城II》
【明報專訊】羊年賀歲電影旺場,動畫《Stand By Me﹕多啦A夢》續領風騷由頭帶到尾,上映11日(截至3月1日)累積票房3990多萬。此... 詳情
伙李克勤9月開騷 容祖兒心儀叫「勤力祖」
【明報專訊】容祖兒、張敬軒、倫永亮及陳潔靈昨出席《暗中作樂2015》記者會。音樂會在4月16至19日於九展Star Hall舉行合共8場,而... 詳情
盧海鵬自認靚仔過彭于晏
【明報專訊】《12金鴨》中盧海鵬演「鵬于晏」好出位,前晚鵬哥跟吳君如、劉浩龍等往九龍塘出席謝票活動,他現身開口便爆金句說﹕「盧海鵬試咪,今年... 詳情
阿嬌三點式美人魚
【明報專訊】鍾欣潼(阿嬌)與蔡卓妍(阿Sa)「孖住」去馬爾代夫度假,兩人已返港並投入工作,但繼續將馬爾代夫回憶跟粉絲分享。阿嬌繼出水芙蓉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