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旅巴墮崖底 20死13傷
業餘劇團租車出事

[2015.03.03] 發表
河南省安陽林州市五龍鎮小虎山盤山公路發生車禍,目前車身嚴重損毀,救援人員努力搜索生還者。﹙互聯網圖片﹚

【明報專訊】河南省安陽林州市五龍鎮小虎山盤山公路昨晚11時許,一輛載有33人的旅遊巴從新鄉開往林州時,墮入約百多米的懸崖,造成20人死亡13人受傷。目前當地醫院和救援人員正全力救援。

據悉,事故車輛為「鄭州市豫劇一團」租用的一輛非運營車。該團體負責人已被警方扣查。對此,鄭州市豫劇團回應指鄭州市只有一家豫劇團,而遇上車禍的「鄭州市豫劇一團」是滎陽市一家業餘劇團。

據悉,旅遊巴的跌落過程中有乘客被甩出後散落在山體上,因此而判斷旅遊巴在跌落的過程中有過翻滾,最終跌落至臨近山腳地帶,車體散架,車頂分離。目前,救援人員仍在現場搜救。當地政府已成立現場搜救組,全力開展救援工作。

廣東巴士翻車暫未知傷亡

另據報道,一輛從廣東陽山到佛山的37人大巴3日凌晨10時許,在廣清高速公路往廣州方向途經朝陽收費站對出路段時翻車,暫未知傷亡情況。目擊者稱,現場聽到一聲巨響,疑似大巴爆胎導致翻車。圖片可見車身變形,車頭也反了方向。

更多中國要聞
【明報專訊】中國全國政協委員、中國空間技術研究院空間科學與深空探測首席科學家葉培建院士3日表示,嫦娥五號正在進行研製,進展良好,將按計劃於2... 詳情
政協會開幕 工作報告大談香港
全國兩會大幕今日(3日)正式拉開。十二屆全國政協第三次會議開幕會將於今日下午3時在人民大會堂舉行。據了解,開幕會的主要內容包括三項,其中以俞... 詳情
發言人太「任性」  考起翻譯
呂新華作為政協新聞發言人,改變了近年官方發言人的口碑,呂新華去年面對尚未公布的政治局前常委周永康涉貪案的質詢時,回答一句「你懂的」,無疑是可... 詳情
據官媒報道,2015年全國兩會前夕,上月28日閉幕的十二屆全國政協常委會第九次會議,通過接受仇保興、馮琳、肖盛峰3人請辭全國政協委員的決定,... 詳情
全國政協第12屆第3次會議3日在北京開幕,許多「明星」政協的提案備受關注,例如毛澤東嫡孫毛新宇透露今年的提案重點仍關注反腐,他去年就提案反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