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女主播馮琳突辭政協委員

[2015.03.03] 發表

據官媒報道,2015年全國兩會前夕,上月28日閉幕的十二屆全國政協常委會第九次會議,通過接受仇保興、馮琳、肖盛峰3人請辭全國政協委員的決定,其中馮琳突然請辭,惹起外界猜疑關注。

今次辭任全國政協委員的3人當中,住建部原副部長仇保興已轉任國務院參事,因工作調整他還卸下了全國政協人口資源環境委員會副主任職務;肖盛峰已在今年1月卸任大連市政協主席,並回歸一線執政梯隊擔任大連市長。而馮琳請辭的原因則尚未明確,引起關注。

馮琳現任解放軍電視宣傳中心軍事專題部副主任,播音名海琳,籍貫為吉林盤石,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播音系,曾於1996年入伍。

2001年,馮琳以良好形象和輕鬆、自然的風格當選央視大型雜誌性節目《國防時空》主持人,節目一經播出就取得開門紅。2006年,作為解放軍電視中心培養的優秀主持人,馮琳加盟軍事龍頭節目《軍事報道》,從一名節目主持人轉型為新聞主播。

更多中國要聞
中國女遊客疑曼谷機場廁所半裸
【明報專訊】一名泰國女子到泰國廊曼國際機場如廁時,見到多名女遊客沒有進入廁格更衣,有的半裸上身,有的下身半裸,大感驚訝及尷尬,事件令該名女士... 詳情
【明報專訊】東海航空昨日於網上表示,一班東海航空DZ6253次航班,由深圳起飛經停哈爾濱後飛抵內蒙古海拉爾。昨晚6時許,機上一名旅客揚言要炸... 詳情
全國政協今天開幕,過去一年,政協有兩名中共黨籍的副主席蘇榮和令計劃先後「落馬」被撤職,按慣例,今年政協本該補選兩名中共籍的副主席才對,而其中... 詳情
柴靜《穹頂之下》 連夜被封殺
【明報專訊】柴靜(圖)的中國霧霾紀錄片《穹頂之下》,將霧霾真相攤在陽光下兩天一夜後,1日傍晚傳出已被封殺,包括網絡和新媒體都要求需撤到非重要... 詳情
【明報專訊】阿里巴巴日前宣布,推出國內首個面向政府開放的大數據產品——阿里經濟雲圖。一旦申請並開通進入阿里經濟雲圖的權限,各級政府可自助查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