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拍泳裝照:不用大驚小怪

[2015.03.04] 發表
《明報》的跨版報道,昨日出席長者活動的阿Sa大讚很靚。(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阿Sa昨日出席長者活動,與一班老友記即場示範椅子舞。提到早前跟阿嬌到馬爾代夫度假,阿Sa稱兩人已很久沒一起去旅行,很開心,又自爆此行她們帶備了六支防曬。兩人在當地大解放,拍下不少泳裝相。阿Sa說:「很正常,不用大驚小怪。(再出寫真?)未有此打算,就算出都不會是以前的方向。不一定要性感,靚便可。」最令她開心的是老闆楊受成說贊助她們一半旅費,她說:「一半都六位數,可能撞正新年,當地使費昂貴。我都醒目,帶了四個杯麵。(很肉赤?)平均一個pizza都要千幾元,我負責先簽單,每次簽個心都離一離。」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導演劉俊輝訴苦難如期開拍
【明報專訊】特首梁振英女兒梁齊昕接拍劉俊輝執導的電影《男極探射燈》引起注目,電影開拍前有變數,有傳特首梁振英想買回合約。昨午劉俊輝開記者會表... 詳情
鄭俊弘努力工作回報粉絲
【明報專訊】鄭俊弘、許廷鏗與吳若希去年在各地樂壇頒獎禮,合共得到50多個獎項大豐收。他們回顧去年有不足之處,並訂下今年新目標,繼續努力奮鬥。... 詳情
余文樂恨再戲鬥彭于晏
【明報專訊】余文樂日前穿上西裝,以電影《志明與春嬌》的「志明Look」拍攝運動補充飲品廣告。今次是他第4年拍這個廣告,問有否加酬勞?他笑說:... 詳情
鄭欣宜朝天一字馬曬舞功
【明報專訊】鄭欣宜揚言做自己不再減肥,近日推出新歌《你瘦夠了嗎?》,邀請作曲、填詞的陳奐仁、黃偉文客串拍攝MV。3人都有共通點是不會減磅,歌... 詳情
成龍Duang出網絡風暴
【明報專訊】成龍多年前拍攝的洗頭水廣告,最近再被網民惡搞,令「Duang」一字熱爆網絡,更有網民創造一個漢字,上面是「成」,下面是「龍」,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