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俊弘努力工作回報粉絲

[2015.03.04] 發表
鄭俊弘(左起)、吳若希與許廷鏗去年獎項大豐收。

【明報專訊】鄭俊弘、許廷鏗與吳若希去年在各地樂壇頒獎禮,合共得到50多個獎項大豐收。他們回顧去年有不足之處,並訂下今年新目標,繼續努力奮鬥。鄭俊弘是去年新人王,首張專輯取得金唱片成績,還開了首個演唱會。他很開心去年實現多年的心願,知道很多人支持自己,今年要更努力回報大家,在歌曲及劇集方面繼續畀心機。

許廷鏗去年放慢了腳步,希望好好思考音樂上的方向,今年會更重視自己的所有作品,唱片會加入自己的元素,以及與更多音樂人合作。吳若希最近則首次唱劇集《衝線》主題曲,心情興奮。

娛樂組

更多影視
余文樂恨再戲鬥彭于晏
【明報專訊】余文樂日前穿上西裝,以電影《志明與春嬌》的「志明Look」拍攝運動補充飲品廣告。今次是他第4年拍這個廣告,問有否加酬勞?他笑說:... 詳情
鄭欣宜朝天一字馬曬舞功
【明報專訊】鄭欣宜揚言做自己不再減肥,近日推出新歌《你瘦夠了嗎?》,邀請作曲、填詞的陳奐仁、黃偉文客串拍攝MV。3人都有共通點是不會減磅,歌... 詳情
成龍Duang出網絡風暴
【明報專訊】成龍多年前拍攝的洗頭水廣告,最近再被網民惡搞,令「Duang」一字熱爆網絡,更有網民創造一個漢字,上面是「成」,下面是「龍」,合... 詳情
吳綺莉﹕唔關我事
【明報專訊】成龍日前在內地接受訪問時,表示會將全副身家留給兒子房祖名,不會見「小龍女」。吳綺莉前晚出席「有線娛樂周末」春茗,對於成龍之言,她... 詳情
內地2月總票房40.5億躍居全球第一
【明報專訊】2015年內地的電影票房再創新高,在多部賀歲猛片衝擊下,單是2月整個中國的票房破40億元人民幣,更是首次超越美國,躍居全球票房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