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介意 被標籤被取笑

[2015.03.06] 發表

【明報專訊】最近成龍被標籤為「愛國演員」,他亦曾公開直認愛國,雖然他表明不會每部電影題材都圍繞愛國,但絕不怕被標籤為「愛國演員」,他說﹕「其實大家可以查查歷史,40年前我拍《師弟出馬》已經講愛國,為何現在才標籤我是愛國人士呢?還有的是,我們不應該愛國嗎?我就是愛國又如何!」內地網民又將他的洗頭水廣告選為微博最潮瘋狂二次創作,他亦沒所謂道﹕「拍時從未想過,我說話快,『動L』變了『Duang』,那麼多年什麼大風大浪未見過,拿我來開玩笑又得,話我暴斃都無所謂,多謝他們,也不會嚇怕我不再接拍廣告。」

定嘗試拍純文藝電影

他坦言拍了45年電影,當中確有感遺憾,但現在已經沒有。他說﹕「我曾經想拍《楚霸王》,但有人拍過,我就不會拍,以前別人拍過,我就要拍得好過對方,現在不會了,自己有自己的路,我拍到的別人拍不到,你叫我拍某些題材我亦都拍不到、不會拍,我現在拍的電影全部都很有意思的,最緊要是口碑,不過最後一定會嘗試是拍一部純文藝電影,韋史密夫(Will Smith)已給了我一個劇本,雖然一拍就要半年,不過何時拍都得,只是最希望是Will Smith能親自執導。」

更多影視
向太再叫星爺公開交代「佢肯講 我敢信」
【明報專訊】去年網上流傳一篇〈為什麼這麼多人黑周星馳〉文章令向太大動肝火。文中提及向氏夫婦(向華強、陳嵐)曾不公對待周星馳,網民轉發而引罵戰... 詳情
阿Sa巴黎睇騷選戰衣
【明報專訊】蔡卓妍(阿Sa)昨日出席法國時裝品牌CARVEN在巴黎舉行2015秋冬時裝騷,阿Sa身穿CARVEN最新Pre-Fall 201... 詳情
蔡依林結婚要等靈感到
【明報專訊】蔡依林、王陽明前晚出席COACH TAIPEI 101旗艦店重新開幕儀式,蔡依林宣布與品牌合作推出跨界設計Swagger包款。 ... 詳情
大姐大手記﹕G.E.M.媽省鏡 阿佘有「型媽」
【明報專訊】自從王祖藍結婚,身為證婚人的母親曝光之後,大家都驚覺「世上有一對咁似樣的母子」?兩人相似程度就如王祖藍扮女人一樣,所以大姐大見到... 詳情
池昌旭襲港恨食叉燒包
【明報專訊】英國男士品牌dunhill昨晚於白立方畫廊(White Cube)舉行名人晚宴,品牌行政總裁Mr. Fabrizio Cardi...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