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ZEST成員涉姦少女

[2015.03.06] 發表

【明報專訊】韓國傳媒昨日報道,江南區警署接獲一名20多歲女生報案,自稱被韓國男團ZEST(圖)其中一名成員性侵犯。據女事主稱,去年11月22日於朋友聚會上認識被告,兩日後女事主跟對方回家並遭性侵。雖然事後被告到女事主家中道歉,但企圖再次侵犯她。

ZEST所屬事務所澄清有關報道並無事實根據,並反駁指該名女生早在數個月前已威脅要在雜誌及網上爆料,又於官方facebook惡意留言,事務所已委託網絡警察調查,並主動聯絡女事主,但她卻一直迴避。

更多影視
木村拓哉令人又愛又恨
【明報專訊】最新一期日本雜誌《週刊文春》公布讀者最喜歡和最討厭男、女明星投票結果,反映SMAP成員木村拓哉(圖)令人愛恨交纏,因他同時包辦最... 詳情
《銀河守護隊》爭MTV電影獎
【明報專訊】跟奧斯卡不同的是,由觀眾投票決定賽果的MTV電影大獎,昨日公布提名名單,去年叫好叫座的《銀河守護隊》、《生命中的美好缺憾》與《賤... 詳情
任時完為港迷學廣東話
【明報專訊】憑韓劇《未生》人氣急升的帝國之子Z:EA成員任時完(圖),將於本月28日來港舉行粉絲見面會,前一晚先到觀塘apm商場舉行記者會。... 詳情
李敏鎬行山騷長腿
【明報專訊】《繼承者們》男星李敏鎬(圖)雖然未能登上韓版《福布斯》最具權力名人榜40名之內,但代言廣告仍一個接一個,昨日公開他為戶外服裝品牌... 詳情
《超人》三胞胎撲蝶
【明報專訊】韓國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捧紅了男星宋一國的三胎胞:大韓、民國、萬歲,繼早前公開3人代言某童裝品牌的水著廣告照後,昨日再發布他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