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朗壓美斯膺全球最富有球員

[2015.03.06] 發表

根據Goal.com最新一份報告指出,皇家馬德里前鋒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刻下的身家已高達1.52億鎊,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一名職業球員。

要選全球個人財富最多的兩名球員,你可能毫不猶豫就會選答基斯坦奴朗拿度和美斯,可肯定地答你,答案絕對正確,但到底是C朗定美斯錢多些呢?近日足球網站Goal.com就公布了結果,最富有的,原來是去季領盡風騷的C朗。

根據這個富有球員排名榜顯示,C朗目前的身家已高達1.52億鎊,比美斯的1.45億鎊多出了700萬鎊,排第3位的是美斯的隊友尼馬,但其身家比起前兩者已少了一半,有9790萬鎊,伊巴謙莫域以7610萬鎊排第4,曼聯隊長朗尼則以7460萬鎊打進前5。

幾名「前輩」級球員卡卡、伊度奧、魯爾和朗拿甸奴就分別排第6到第9位,季後將正式轉戰美職聯的林柏特,則剛剛打入了10大。此外,謝拉特排第14,泰利則排20位。

更多體育
艾朗素炒車後曾失憶
上周日在F1試車時炒車的艾朗素,被揭發事後曾失憶。 現年33歲的艾朗素(圖左)在上周日巴塞隆拿參加F1試車環節,賽至第21個圈時失控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