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民夫婦失蹤 親友尋獲漁網

[2015.03.07] 發表
漁民夫婦黃福有(65歲,牯棤尷髐禲A左)與64歲妻子羅妹(右)本周二出海捕魚後失蹤,親友希望他們能平安歸家。 (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一對六旬夫婦本周二(3日)離開香港仔利東h寓所,駕舢舨出海捕魚後失蹤,當局連續兩日派員海空搜索,惟至今未有發現。夫婦的女兒黃小姐表示,昨日親友自行到蒲台島一帶海域尋找,發現其父親附有特色浮標的漁網,但不見舢舨影蹤,今日將再次出海搜索。她現寄望父母因大浪而在附近荒島上岸暫避,希望當局派直升機降落島上搜索,「最希望爸爸媽媽平安返屋企」。

失蹤者為65歲男子黃福有(牯棤尷髐)及其64歲妻子羅妹,警方昨日把兩人列為失蹤人口,呼籲有資料人士致電2860 1044或9886 0034與警方聯絡。

黃氏夫婦早年捕魚維生,近年子女長大後已退休,但仍不時駕舢舨出海捕魚為樂。黃小姐表示,父母失蹤當日早上約9時出海,擬到蒲台島一帶捕魚,原定翌日下午返家但不見影蹤,家人亦未能與他們聯絡。其父患糖尿病,出海時只帶備一天分量針藥,擔心父母發生危險,於前日報警。

更多港聞
四度引爆 戰時炮彈終拆除
【明報專訊】銅鑼灣維園對開的中環灣仔繞道地盤挖出200公斤巨型戰時炮彈,原來威力可達方圓千米,區內數以萬計居民與炮彈共處50小時,警方爆炸品... 詳情
【明報專訊】九龍塘蘭開夏道近牛津道一個私人屋苑對開郵箱頂部,昨早9時許發現兩件可疑物品,旁邊有白色粉末。現場消息指出,可疑物品分別是啡色公文... 詳情
【明報專訊】紅磡區揭發15歲少女疑遭兩少年強姦風化案件。15歲少女本月1日起連日在外度宿後,昨凌晨返家後被父親發現情色有異,經追問少女聲稱遭... 詳情
涉收賄警司 黃冠豪減刑獲釋
【明報專訊】月入逾8萬元、曾任兩任警務處長副官、現被停職的警司黃冠豪,3次不避嫌光顧有份審批酒牌的火鍋店,貪取4500元折扣及一瓶威士忌,對... 詳情
【明報專訊】本港私家醫生主要由英國醫療保障協會(Medical Protection Society,MPS)提供專業責任保險,原本投保醫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