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週》質疑霸王索5.6億太多

[2015.03.07] 發表

【明報專訊】《壹週刊》出版報道指霸王洗髮水含化學物質二噁烷,用後可致癌,被霸王控告誹謗並追討逾5.6億港元賠償,案件昨續審。《壹週刊》一方指出霸王追討賠償,大部分針對內地媒體重複《壹週刊》涉嫌誹謗的報道,但《壹》一方反駁內地媒體並非單純重複《壹週刊》報道。

代表《壹》的資深大律師余若海昨繼續進行開案陳辭,他質疑索償金額過高,大部分索償金額是針對內地媒體重複《壹週刊》涉嫌誹謗的報道。余在庭上讀出一份內地媒體報道,指該內地媒體並非真正重複《壹週刊》針對霸王的報道,其中亦有加插該媒體的說法。此外,《壹週刊》是在香港出版,主要讀者是香港人,加上《壹週刊》並不能在內地行銷,故霸王不應針對內地媒體重複《壹週刊》報道而索償。聆訊下周續。

【案件編號:HCA1109/10】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無業貴州女子持雙程證來港,入住旺角先施大廈15樓一單位後,涉嫌從單位內將滅火筒及旅行箱等物件扔出窗外,散落在通菜街近亞皆老街一帶... 詳情
寶馬遭淋起漆水 車主急}水搶救
【明報專訊】深水鶿Q晨發生刑珖蛂C一輛停泊在界限街55號路邊的寶馬跑車遭人淋潑起漆水,車身多處甩色,車主急忙買清水}洗,盼稀釋起漆水減少愛驅... 詳情
泰印巴3漢賓館藏毒
【明報專訊】油尖警區探員昨凌晨突擊搜查油麻地一間賓館,在兩個房間內共拘捕2名香港女子及3名外籍男子,他們均涉及毒品罪案被捕。 油尖警區...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明報專訊】泛民立法會議員同中央官員儱|面,到?家仍然無虒芋A不過Emily聽到,中國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近日向各區議會發信,邀請全體區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