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嘉穎變身粉絲 向發哥集郵

[2015.03.07] 發表
高海寧(左)與鄭嘉穎(右)落力為新劇宣傳。(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鄭嘉穎與高海寧昨日為新劇《天眼》宣傳,嘉穎近日成功捕獲野生發哥(周潤發),更在微博曬合照,他表示:「開心死我,當日剛好在石澳外景,見到發哥簡直發達,興奮心情好似變成小粉絲一樣。我一向都不集郵,但發哥真的無辦法,即時拿電話自拍,他操刀當然無得頂。」嘉穎透露發哥稱有看《天眼》播出,剛好行山路過,跟所有工作人員合照聊天。

高海寧《愛?回家》無被撤換

高海寧(高Ling)近日被傳因打扮保守未有助《愛?回家》收視而將被撤換,由朱慧敏重返力爭黎諾懿,她說:「絕對無這件事,我繼續都收到劇本,一直都拍攝中。(改行性感拉收視?)不關事,視乎劇情需要,其實我過往拍的劇集都不性感,只是大家誤將高Ling同性感畫上等號。」

記者:楊安莉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林德信搞驚喜派對
【明報專訊】林子祥與前妻吳正元的兒子林德信(Alex),雖然父母離異,不過他一直對父母很孝順。今年林德信與妹妹April及母親吳正元三個人剛... 詳情
鄭欣宜MV獲何韻詩力撐
【明報專訊】「中國3D數碼娛樂」前晚舉行晚宴賀元宵,旗下藝人張智霖、王宗堯、張建聲、蔡瀚億等出席,鄭欣宜因抱恙在身而缺席。踏入羊年新計劃多多... 詳情
周杰倫昆凌澳洲辦第3場婚宴
【明報專訊】周杰倫與太太昆凌早前在台灣補擺婚宴後,近日又與昆凌回澳洲舉行第3場婚宴及繼續度蜜月,據說在澳洲設宴是為了昆凌的爺爺。昨日凌晨有網... 詳情
容祖兒元宵為師兄下廚 「無肚屙已感安慰」
【明報專訊】容祖兒與張智霖昨晚出席澳門舉行的春茗晚會。容祖兒透露前晚與男友劉浩龍在家中度過甜蜜蜜的元宵佳節,她親自下廚煮兩味。她稱前晚有工作... 詳情
《雛妓》開畫收逾百萬 成單日票房冠軍
【明報專訊】蔡卓妍(阿Sa)主演的電影《雛妓》前日首日在港上映,票房錄得逾100萬好成績,成同期中西電影票房冠軍。《雛妓》首日撼低荷李活製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