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信搞驚喜派對
松岡李那為「未來奶奶」賀壽

[2015.03.07] 發表
吳正元(右起)與一對子女林德信及April齊齊慶祝生日,林德信緋聞女友松岡李那(圓圖)亦是座上客。(微博圖片)

【明報專訊】林子祥與前妻吳正元的兒子林德信(Alex),雖然父母離異,不過他一直對父母很孝順。今年林德信與妹妹April及母親吳正元三個人剛巧同一日生日,吳正元的舊曆生日與林德信生日相同,再加上5日亦為妹妹April的新曆生日,可謂三喜臨門;所以,林德信聯同阿姨吳重重(前唱片界高層)一起搞surprise party為母親慶祝,更秘密邀請過百位親友一起到場,並吃自助餐,全由林德信包起所有支出。據悉,林德信緋聞女友松岡李那亦是座上客,似乎兩人戀情已能登堂入室獲家人認同。

前晚生日派對上,吳正元與首任夫婿所生兒子朱志威及太太關穎(台灣女星),以及一班好友都有到場。最感動一刻自是三母子一起切蛋糕慶生,一對仔女輪流惜媽咪,吳正元開心又感動仔女的這份心意;又有很多好朋友為她送上祝福和禮物,令她感到十分驚訝。

抱恙戴口罩 僅朋友關係

林德信邀請緋聞女友松岡李那出席,雖然松岡戴住口罩,不過都被發現她在現場,未知是否也代表確認了她是女朋友身分?據林德信阿姨吳重重透露,松岡李那與林德信只是朋友,他們一向都是自由度很高的家庭,所以邀請誰出席都一樣歡迎。問到是否結婚對象?她稱目前林德信依然要專注事業,事業未成暫時目標不會是結婚。她更指松岡戴口罩出現並非怕被認出,只是因抱恙在身,不想傳染別人而已。

記者:魏人

更多影視
鄭欣宜MV獲何韻詩力撐
【明報專訊】「中國3D數碼娛樂」前晚舉行晚宴賀元宵,旗下藝人張智霖、王宗堯、張建聲、蔡瀚億等出席,鄭欣宜因抱恙在身而缺席。踏入羊年新計劃多多... 詳情
周杰倫昆凌澳洲辦第3場婚宴
【明報專訊】周杰倫與太太昆凌早前在台灣補擺婚宴後,近日又與昆凌回澳洲舉行第3場婚宴及繼續度蜜月,據說在澳洲設宴是為了昆凌的爺爺。昨日凌晨有網... 詳情
容祖兒元宵為師兄下廚 「無肚屙已感安慰」
【明報專訊】容祖兒與張智霖昨晚出席澳門舉行的春茗晚會。容祖兒透露前晚與男友劉浩龍在家中度過甜蜜蜜的元宵佳節,她親自下廚煮兩味。她稱前晚有工作... 詳情
《雛妓》開畫收逾百萬 成單日票房冠軍
【明報專訊】蔡卓妍(阿Sa)主演的電影《雛妓》前日首日在港上映,票房錄得逾100萬好成績,成同期中西電影票房冠軍。《雛妓》首日撼低荷李活製作... 詳情
諸葛紫岐做星探 出街奉旨望靚仔
【明報專訊】諸葛紫岐(Marie)去年成立自己工作室「星韜國際娛樂文化有限公司」,昨日她聯同旗下兩名藝人呂晶晶和莊端兒出席午宴。Marie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