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地鐵性侵男童 5旬華漢被控
料更多受害人 警方籲舉報

[2015.03.07]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50歲華裔老翁涉嫌在多市地鐵內性侵犯一名15歲的男童,現已被控以性侵犯罪名。警方相信還有更多受害人,現呼籲他們主動與警方聯絡。

案情透路,案件發生在上月19日,受害人在地鐵內遭一名男子性侵犯。

昨日(6日),在灣景路夾約苗路附近再次有人發出求救信息,警方經過深入調查後,於同日拘捕並落案檢控了涉案的向姓男子Ming Hua Xiang,控告他性侵犯和性干擾的罪名。

警方相信有更多受害人,呼籲他們主動與警方聯絡。被告是華裔,身高約5呎7吋、身材瘦削,犯案時身穿深藍色窄身外衣和深色褲。

市民可以致電416-808-5300,還是致電「滅罪熱線」,電話416-222-TIPS(8477)或瀏覽網頁www.222tips.com提供消息。

更多要聞一
士巴丹拿地鐵線擴建超支4億或加稅
【明報專訊】在2011年5月正式破土動工的多倫多-約克-士巴丹拿(Toronto-York-Spadina)地鐵線擴建工程,原計劃耗資25億... 詳情
機場海關受查 男子拒公開手機密碼被控
【明報專訊】魁北克省1名男子在機場海關接受檢查﹐不肯公開他的智能手機密碼﹐結果被控。 法學專家說﹐此事凸顯邊境與警方執法人員﹐在搜查、... 詳情
架空列車內非禮鄰女 亞裔漢被舉報
【明報專訊】一名亞裔男子在大溫哥華列治文架空列車上非禮亞裔女子,被同在列車上的另一名華裔女生拍下照片,並在網上發帖尋找受害人。雖然該名目擊者... 詳情
【明報專訊】滿地可市1名失業護士於數年前到信用合作社(credit union)提取100美元﹐但櫃員卻錯誤地將15萬元存進她的戶口。該名護... 詳情
男比女自戀自認有特權
【明報專訊】美國最新研究發現,男性普遍較女性更自戀,亦較傾向剝削他人,此現象出現在各年齡層。 研究由美國紐約州立大學水牛城分校的管理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