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可欣怕老蚌生珠
囡囡恨有弟妹

[2015.03.09] 發表
莫可欣爆老公方中信拒絕囡囡收養孩子的要求。(攝影/記者︰孫慧莊)

【明報專訊】莫可欣昨日與楊張新悅出席《智樂開心小熊醫院2015》活動,莫可欣透露有朋友最近再度懷孕,女兒見狀也要求她為自己添弟妹,唯老公方中信一口拒絕。她說:「我叫女兒問爸爸,她竟然問爸爸可否收養一個孩子,她爸爸當然拒絕!」莫可欣雖然認為女兒有個弟妹是好事,但她已屬高齡產婦。她笑言:「我怕老蚌生珠,生不出!我是高齡,加上環境因素,不容易配合到。我老公經常不在港,稍後就要離港兩個月拍戲。將他綁在H上?哈哈,不用綁,他常常在H上打遊戲機,是個宅男。」

記者︰孫慧莊

更多影視
江美儀成功戒煙  立即有拖拍
【明報專訊】江美儀與葉翠翠齊擔任「無煙大使」,出席昨日舉行的「WISE在職女性戒煙計劃」啟動禮,呼籲女性戒煙。曾吸煙10多年的江美儀,一夜之... 詳情
周潤發胞姊開攝影展
【明報專訊】周潤發胞姊周聰玲舉行攝影展「心眼看大千世界」,展出二十多幅以蜻蜓為主題的照片。玲姐稱攝影展籌備了3個月,作品中她特別介紹影網脈蜻... 詳情
米雪徐籜i兩姨甥首同台工作
【明報專訊】米雪與姨甥女徐籜i首次同台,由於徐籜i是有線電視的藝人,兩人難有合作機會。昨日兩人出席預防乳癌的宣傳活動,米雪分享心得,保持愉快... 詳情
李伯恩享艷福  小甜甜無底線
【明報專訊】錢國偉導演的「夜蒲」系列獲得不少好評,電影話題同時影響住台灣及亞洲等地區,令他野心勃勃,希望挑戰亞洲版本。錢國偉率先到台北拍攝《... 詳情
袁詠儀扮人肉熱狗  孖張智霖東大門擺檔搶客
【明報專訊】張智霖(ChiLam)與太太袁詠儀(靚靚)在內地真人騷節目《一路上有你》接新任務,在南韓東大門做流動車小販賣熱狗。他們先以20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