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與幼童遭車撞傷
女途人捱車撞傷頭

[2015.03.09]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女途人及男童昨天下午在士嘉堡被車撞傷﹐幸好並無生命危險。

昨天下午約2時﹐一名40多歲女子及一名5歲男童在貝治芒路(Birchmount Road)夾雪柏路(Sheppard Avenue)以北的Bonis Avenue附近被車撞傷﹐幸好傷勢並不致命。

警方仍在調查該宗意外。

此外﹐多市西區昨天凌晨發生女途人被車撞傷意外﹐一名20多歲女子在Junction區被車撞傷頭部。意外發生於今天凌晨約3時45分﹐受害人在登打士西街(Dundas Street West)及基爾街(Keele Street以西的High Park Avenue附近被車撞傷。

救護人員將頭部受傷的女子送院救治﹐並無生命危險。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