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車連撞涉囚車 兩疑犯送院

[2015.03.11] 發表
觀塘道昨早發生5車連環相撞意外,有網民在案發後拍攝到囚車車尾及電單車車頭輕微受損,救護員到場為電單車司機(藍衣者)檢查傷勢。(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牛頭角昨早8時許發生涉及載人囚車的5車連環相撞意外。案發時5車沿觀塘道往觀塘方向行駛,至近港鐵九龍灣站對開,最前方兩輛私家車突停於路面,尾隨一私家車疑切線,導致從後駛至的一輛載有9名疑犯的囚車及私人電單車煞車不及,向前猛撼,釀成5車連環相撞。囚車中兩名女疑犯與電單車司機報稱受輕傷,清醒送院,懲教署需安排另一囚車接走餘下囚犯離開現場。

其餘疑犯「轉車」 警方戒備

據悉9名疑犯涉干犯輕微罪行,意外後現場交通嚴重擠塞,警員到場指揮交通。當另一囚車到場接載7名沒有受傷的疑犯離去時,警員戒備,只見7人身穿便服、雙手鎖上手扣,陸續過車,現場氣氛一度緊張,之後警方逐一開通道路。

懲教署回應稱,囚車當時正接載9名疑犯往法院應訊,意外後,兩名分別37歲及46歲的女疑犯報稱頸背受傷,送往公立醫院急症室檢查,證實無大礙,同日下午在署方安排下送回所屬懲教院所,兩人涉及的法庭聆訊將改期進行。

懲署稱其餘7名疑犯已於同日安排到法院應訊,並強調按既定程序立即調配車輛及人手往增援。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本港上月被揭發有走私菜經羅湖口岸入口,多名立法會議員昨在立法會食物安全及環境衛生事務委員會,批評食安中心監管不力及「後知後覺」。... 詳情
【明報專訊】輕度智障男子聲稱因傳媒報道而對警察反感,9天內向警署及999報案中心瘋狂打電話逾1400次,曾把兩部接通的電話放在一起,令警員對... 詳情
蘋果Watch豪華版料吸內地客
【明報專訊】備受外界關注的Apple Watch智能手表下月10日接受預訂,24日開售,本港及內地同為全球首批銷售點。最便宜的膠帶鋁殼運動型...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個智能手機品牌相繼推出智能手表,搶攻鐘表市場,有大批「粉絲」的蘋果亦乘勢加入推出Apple Watch。有手表專家相信價值二三... 詳情
【明報專訊】今年清明及復活節假期相連,下月3日至7日一連5天「紅假」,加上適逢日本及韓國賞櫻花季節,多間旅行社的日韓團已八成或以上滿額。有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