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欣彤封口 怕男友受傷害
右眼紅腫疑遭虐打

[2015.03.25] 發表
林欣彤近日上載照片到網上平台,不禁流露憂鬱神情。(網上圖片)
林欣彤剛走出情緒病陰影,不過又遭推撞受傷,情路坎坷。(資料圖片)
林欣彤以短訊回覆,希望大家放過圈外男友,不想雙方再造成傷害。
羅孝勇相信舊女友林欣彤不會一腳踏兩船。(資料圖片)
薛凱琪關心林欣彤情緒。
王菀之反對用暴力解決問題。
趙頌茹認為女性要懂得保護自己。

【明報專訊】現年24歲有「小巨肺」之稱的林欣彤,兩年前因患抑鬱症需休息治療,近年以為她已痊癒並全面復出,怎知又爆出她疑遭男友虐打事件。有周刊爆其初戀男友阿Ben在網上平台,斥林欣彤有第三者,兼常情緒失控;不過林欣彤卻有受傷照片流出,文中指有人對其推撞而受傷,令其決心斬纜。但昨天林欣彤再透過短訊回應,處處維護男友,並希望大家放過對方,不想其受傷。

文﹕娛樂組

林欣彤(Mag)情路迂迴,與中學相識的初戀男友阿Ben三度離合,其間亦曾與羅孝勇拍拖3年,有指去年初因她與羅孝勇分手,阿Ben再以愛心攻勢重奪阿Mag歡心,可是Ben性格變得多疑,更常呷醋懷疑她有第三者,二人因此有爭拗,在推撞間受傷,令女方決心斬情絲搬離愛巢。

指Mag常情緒失控有第三者

有指男方在網上平台大數阿Mag不是,控訴女方常情緒失控及有第三者。昨日有周刊更有阿Mag疑似遭虐打受傷的照片曝光,其右眼紅腫;雖身心受傷,昨日她透過短訊回覆說;「謝謝大家關心。已成過去的事,我不想再提,而且這只是我倆之間的事。我只希望我們也能向前看。我不會再作任何評論和解釋,原因是不想傷害他,他是圈外人,希望大家放過他。而我也不想再受到傷害。再一次感謝各位關心和慰問。」明顯地,林欣彤對阿Ben非常維護,自己身痛也變成小事,也令朋友與粉絲心痛。

羅孝勇﹕男方不應動手

至於曾與她拍拖3年的舊愛羅孝勇指近期兩人較小聯絡,故不知對方發生這件事,但深信林欣彤不會一腳踏兩船,被懷疑的第三者,也一定不是他,因自己已有女友。他認為不論真假,男方動手都不應該。

阿Yu﹕關心她的心靈

至於過來人趙頌茹(阿Yu)談及林欣彤疑遭虐打,她說﹕「我沒看報道,不知道。但作為女性,希望大家好好保護自己。如果事件是真,希望有人可幫她處理,我比較關心她的心靈。」

薛凱琪提及到林欣彤疑似被男友暴力對待,她說﹕「男女是平等,男不應該打女,女不應該打男,愛一個人不會打人,應好好愛護對方。(會否慰問對方?)會,她都好nice又sweet。」

王菀之十分關心Mag的情G,但對方未有承認,故可能只是跌親,但無論什麼情G下,男人都不應出手打女人。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周冬雨否認戀小天
【明報專訊】阮經天與許瑋甯傳分手,兩人拍拖8年,近日傳小天跟周冬雨先後合作電影《暴走神探》與《西西里艷陽下》而撻荂C傳媒向許瑋甯求證分手傳聞... 詳情
大姐大手記﹕劉嘉玲關之琳 性感極限
【明報專訊】過完農曆新年,夏天又快到了,大家開始換季之時,亦是女士們減肥季節開始了!不過大姐大今日不是為大家介紹什麼瘦身法,而是和大家回憶一... 詳情
千嬅爆70歲爸爸睇到喊
【明報專訊】明報娛樂及明報OL網(ol.mingpao.com)呈獻讀者專享《五個小孩的校長》特別場,前晚在尖沙嘴海運戲院舉行,400多位幸... 詳情
觀眾讚有Heart小童星可愛
【明報專訊】羅小姐:電影很感動,尤其中間講到校長的事[,導演拍到真實情G,又有久違幕前的演員演出,拍得很有心。 葉小姐:以前看過有關呂... 詳情
千嬅離家一周無掛囝囝
【明報專訊】古天樂與楊千嬅主演的《五個小孩的校長》上映5日,票房約630萬元,成績理想,前晚他們出席慶功宴。千嬅稱之前為了該片跑到馬來西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