疆辦「去極端化」展 4000人參觀

[2015.03.30] 發表
新疆「去極端化」宣傳教育工作展已吸引近4000人參觀。圖為「去極端化」宣傳教育工作展的場景。(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新疆日前舉辦(伊斯蘭教)「去極端化」宣傳教育工作展,加強反恐教育,吸引自治區廳局機關幹部、烏魯木齊市各族社區幹部、民撐左4000人參觀。 該展覽是新疆自治區黨委ㄟ坁漸H「適應發展穩定新常態、築牢長治久安好基礎」為主題的新春開局系列活動重要內容。

針對伊斯蘭教 幹部民眾參觀

亞心網報道,展覽中圖片、文字、實物及影片等,讓觀摹q側面了解自治區「去極端化」宣傳教育工作做法和成效。展覽用近400張圖片,近2000件實物集中展示了新疆8個重點地州和相關廳局單位對伊斯蘭教「去極端化」宣傳教育工作的成效。

來自自治區人大常委會辦公廳的觀撙▽撱﹛A讓宗教人士參加體育活動是「去極端化」的好做法。在過去,宗教人士很少參加社會活動,現在,他們也參與到社會文化活動中來,他們用自己的行動表明宗教極端勢力所謠傳的「維吾爾族婚禮上不許笑、不能舞」是完全錯誤的。薄曉認為,各地都應該多開展一些這樣的活動,讓宗教極端思想操控群撩諯囿漸纗炵L法得逞。

更多中國要聞
星雲﹕習近平是世界偉大領袖
【明報專訊】佛光山星雲法師法師(圖)28日參加在海南舉辦的博鰲亞洲論壇2015年年會開幕式,並參加台灣代表團與習近平合照的活動。下午,星... 詳情
粵蔡廣遼少將被立案偵查
【明報專訊】廣東省人民檢察院決定,依法對廣東省公安廳原黨委副書記、廣東省委辦公廳原副主任蔡廣遼(少將軍銜)涉嫌受賄犯罪立案偵查,並採取強制措...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財長周一及周二訪華,外界關注美國會否加入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上周四表示,美國財長傑克盧(Jac... 詳情
「二奶殺手」變婦女救星
由於丈夫出軌,58歲的陝西西安人張玉芬,自19年前開始走上「捉姦」之路。從自助到幫助他人、成立公司,她成了全國知名的「二奶殺手」,只要捉到二... 詳情
物質水平提高衝擊傳統婚姻,婚外情、特別是男性出軌已經成為普遍現象,數據顯示,近5年的離婚案件中,超過七成是由於第三者插足。而面對配偶出軌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