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永淳前妻痛心無助﹕他不願意承擔醫療費

[2015.04.01] 發表
郭永淳去年為女友Miki發聲明,說是跟伍智睌鰼B後才認識Miki。
郭永淳前妻伍智琱w切除胃部又多次接受手術,近年又因腸塞問題不能進食。
伍智琣b微博稱有人狺F她的一生,指「他」不願意承擔她的醫療費。

【明報專訊】楊愛瑾(Miki)與永安太子爺郭永淳交往,其間他的前妻伍智琱T角關係一直纏繞不清。伍智皒g常在微博說她的經歷,已切除胃部又多次接受手術,近年又因腸塞問題不能進食,加上跌斷右腳令她更困擾。她為連累父親負擔龐大的醫療費而自責,前晚再訴苦有人狾o一生。

她寫道﹕「很多人誤會我是為情消瘦,當然,一開始受這樣的打擊,的確令我的病情嚴重了……」伍智睆朁v教力量與醫療人員幫助下,走過不容易的路,以為有好日子過,但又有腸塞症狀。她在港安醫院住了11個月又動大手術,由父親負擔沉重醫療費。

她說很明白「他」年輕力壯,要離開可以理解。令她最傷心是「他」知道她的精神病是因他而起,身體變成這樣亦是他一手造成。狺F她的一生,然後就拋棄她。她諒解他的離開,但他不願意承擔她的醫療費,令她感無助與痛心,她也沒有將被傷害的事說出來。伍智琤撒〝「他」是誰。

每月4.25萬贍養費

據資料郭永淳跟伍智琠2009年正式離婚,由最初每月1.4萬贍養費,經上訴庭判決,最後增至4.25萬元。去年郭永淳為女友Miki發聲明,說是跟伍智睌鰼B後才認識Miki,離婚的決定不涉第三者。今年只有37歲的伍智琣衕鰼B後受重創,患壓食症與抑鬱症,要跟病魔拼搏。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胡定欣﹕與Terry了解中
【明報專訊】胡定欣去年跟拍拖兩年的廣告公司老闆Patt(沈瓛E)分手,近日傳有新歡,跟比她年長10多歲的富貴音樂人陳明道(Terry)交往。... 詳情
G.E.M.躺茪內j
【明報專訊】被稱為「宇宙天后」的鄧紫棋(G.E.M.),昨午在微博上載考到車牌的照片,更不忘宣傳新歌留言﹕「新歌《單行的軌道》今天首播,要前... 詳情
吳若希稱媽咪要留ICU一星期
【明報專訊】吳若希昨午5時戴上口罩,由朋友Kellyjackie陪同下到醫院探望母親,她透露媽媽的男友在5分鐘後緊隨到場。探班期間,有市民播... 詳情
大姐大手記﹕李敏鎬秀智情侶墨鏡
【明報專訊】大姐大一向支持藝人公開戀情,成年人拍拖可謂天經地義,正如Cookies歌曲所唱:「又不是80年代!」粉絲要求偶像守身如玉,豈不是... 詳情
洪天明周家蔚情侶紋身搶鏡
【明報專訊】香港演藝人協會周年籌款晚宴昨日假尖沙嘴洲際酒店舉行,筵開40多席。演協會長成龍穿上黑色禮服,戴上黑框眼鏡到場,他在佈景板前簽完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