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CHAMP 動感魅力

[2015.04.01] 發表
(攝影:孫華中)
(攝影:孫華中)
(攝影:孫華中)
(攝影:孫華中)
(攝影:孫華中)
(攝影:孫華中)
(攝影:孫華中)
(攝影:孫華中)
Deep Night——從海洋擷取創作靈感,利用迷彩圖案表達,配搭悅目色彩,讓眼球霎時一亮。(攝影:孫華中)
Surf & the City——帆布袋以生動繩結圖案作為主題,佈局簡潔清新,牽動春夏季揚帆出海的念頭。(攝影:孫華中)
Longchamp 2.0——為行政人員打造時尚優越,金色壓印Logo顯示實而不華的低調。黑與黃的深淺色Two-tone手法,撞出對比火花。(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運動,能助人釋放開心能量,走向健康之道;同時,也可以修正身形線條,一舉兩得。法國奢華品牌Longchamp,在運動熱潮的號召下,透過藝術總監Sophie Delafontaine的巧妙心思,將「運動元素」與「奢華時尚」合二為一,讓身處繁華熱鬧的大都會女性,散發不經意的動感魅力。

梯形結構風格的「Le Pliage Heritage」,是Longchamp的經典王牌,也是最傳統的「Le Pliage」豪華版。新登場的「Le Pliage Heritage Neon」,以細滑小牛皮所製堅韌耐用,設計大方優雅,配上熒光色綴邊,打破以往既定規限,添加時尚感。

Le Pliage Heritage Neon新登場

「清新與輕便」是品牌2015年春季系列的關鍵詞。Sophie Delafontaine保留運動服裝原有的輕鬆風格,再結合豹紋、繩結和簡約線條作修飾,重新包裝感覺清新自然的時裝。從Sophie的意念註解她今季新設計的特點:「以運動服的布料顛覆華麗剪裁,或者用華麗布料昇華運動服剪裁。」為詮釋她的創作手法,可以由外形線條簡單的無袖連身裙,配搭皮革運動型拉鏈外套作示範演繹;或是絲質上衣配棉製短裙,襯出輕鬆自如無拘無束的寫意風。

春季系列清新與輕便

新季度作品重點注入運動風,顏色上亦作出配合,主題大致分別取向柔和粉色系和藍色系。主打粉色光芒的「Pastel Exotic」來自北歐國家的冰川峽流和北極光的演化;至於藍調則貼近海洋,想像如同置身在澳洲大堡礁,進行探索深海景觀。而以航海和帆船常見的繩索作為主題的「Surf & the City」系列,亦是從海洋世界衍生出來的作品。

胡杏兒樂意穿情侶裝

蜜運中的胡杏兒面上如沐春風,色澤悅目鮮明的手袋配飾和服裝,完全反映她甜蜜開朗的心情寫照。對打扮愈來愈有研究心得的她,願意為男友Phil擔任形象指導:「他頗信任我的眼光和品味,平日行街Shopping,都有留意他的喜好類型,代他置裝。我們像心有靈犀,我看中的東西,他都會一樣喜歡。穿情侶裝?我樂意,不過未必完全一式一樣款,而是風格和顏色近似,感覺一致!」

示範:胡杏兒

髮型:Aaron Kwok@Hair Culture

化妝:Cyrus Lee

場地:Shore Steak@L Place Central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鄭俊弘拒電單車載異性
【明報專訊】蔡思貝與緋聞男友之一鄭俊弘,昨日跟朱慧敏、劉佩玥等出席明珠台節目《Top Gear》宣傳活動,這對緋聞男女更大方一起接受訪問。有... 詳情
晟敏金在中崔振赫低調入伍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Super Junior成員晟敏、JYJ成員金在中及韓劇《急診男女》崔振赫昨日齊齊入伍,為服兵役而暫別娛樂圈。金在中原本... 詳情
米倉涼子結婚3月疑分居
【明報專訊】昨天有日本傳媒報道,去年12月結婚的《女醫神Doctor X》主角米倉涼子,與丈夫結婚3個月,已因經常吵架而分居,更指她有意離婚... 詳情
李秉憲陪妻誕麟兒
【明報專訊】韓劇Iris男星李秉憲(左)與妻李敏貞(右)婚後第一胎昨日出世,比預產期略為提早。雙方所屬經理人公司昨日發表聲明,指李敏貞昨日清... 詳情
傳章子怡演真人版《花木蘭》
【明報專訊】改編自迪士尼動畫的真人版電影《仙履奇緣》全球票房收逾3.3億美元(約25.7億港元),由「妙麗」愛瑪屈臣(Emma Watson...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