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上野樹里拍網劇

[2015.04.01] 發表
T.O.P
上野樹里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T.O.P將與日劇《交響情人夢》女星上野樹里合作拍劇,故事講述男女主角偶遇後,齊齊克服初戀傷痛,再展開新戀情。據知新劇籌備一年多,預計今年下旬或以網劇形式推出。雖然新劇尚未命名,但T.O.P與上野已落實接拍,並為開鏡做準備。

金秀賢新劇5月首播

另一邊廂,由《來自星星的你》男星金秀賢、《沒關係,這是愛情》孔孝真、《我的野蠻女友》車太鉉及女歌手IU合演的韓劇《製作人》,昨日終於宣布定於5月8日晚上9時在KBS電視台首播。

更多影視
Nana美腿益學生
【明報專訊】曾獲美國獨立影評人TC Candler選為全球百大美女之首的韓國女團After School成員Nana,昨日與分隊Orang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