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街頭警匪槍戰 1被擊斃1投降

[2015.04.01] 發表

【明報專訊】江西上饒市萬年縣警方日前在街頭設卡進行例行檢查時,發現一輛可疑汽車衝卡離開,汽車後座一名女子大聲呼救並跳車求救,警員隨即停車救人。該女子表示,自己早前在一間酒店停車場內,被4名男子連人帶車挾持綁架,其中3人前往女子家中搶劫。留守的男子由於長時間不見同夥回來,打電話卻一直打不通,慌亂之下駕車逃走,沒想到遇上警方設卡,被肉參逃走。

警方隨即前往女子家中,發現3名男子早已搶劫得手逃離現場,警方隨即展開調查,最終確定4名疑犯身分,警方根據汽車上的GPS定位系統,發現該輛汽車已經進入浙江龍遊縣境內,萬年警方立即通知龍遊警方協助攔截,最終將疑犯拘捕。

警方其後發現,另外3名疑犯在餘幹縣縣城買車繼續作案,警方隨即出動大批警員封鎖路口,並駕車逼停疑犯乘坐的汽車,雙方隨即爆發警戰。據現場的警員觀察,當時車上共有3人,除了兩名疑犯,還有一名被他們僱來的司機,經過喊話,該名司機被疑犯釋放,但餘下兩名疑犯卻拒不下車棄械投降,現場陷入了僵持。其中一名疑犯眼見無路可逃,企圖自殺最終決定投降,而另一名疑犯則被警方擊斃。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浙江杭州一名年僅11歲的女童,3月30日上午疑因不堪被母親責罵跳樓輕生。據悉,女童連續數天沒做功課,因此老師通知其母把女兒帶回家... 詳情
【明報專訊】數據顯示,去年內地奢侈品市場首次下滑,比前年下滑1%。有北京奢侈品門店經理稱,2013年以前開門等顧客上門交錢拿貨,但在去年一天... 詳情
美女提分手遭拒 被狠男友燒至面目全非
【明報專訊】深圳一名29歲的薛姓女子因捲入感情糾紛,被男友肖某點燃身上酒精燒至面目全非,燒傷面積更達七成。目前,薛女已送院救治,惟仍未脫離生... 詳情
【明報專訊】為尋找綁架對象,外地人吳某跨越1600里路來到廣州從化,「潛伏」高檔小區近一個月尋找綁架目標。鎖定綁架目標後,他兩次試圖綁架,無... 詳情
【明報專訊】四川省瀘州市敘永縣法庭近日審理一宗特殊的離婚案,一名男子及尼姑的離婚案件。 據了解,楊姓男子與趙姓女子1994年結婚,是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