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勤學員練槍跳彈 子彈貫穿教官頸部

[2015.04.01] 發表
圖為國安局特勤中心展出裝備:GLOCK-19克拉克手槍。(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據《自由時報》報道,國安局特勤中心昨天下午在進行實彈訓練時,發生「離譜槍擊意外」。據內部傳出消息,特勤中心是在演練真人實境、互相對打時,擔任靶場教官的中校訓練組長郭耿宏,遭到學員跳彈擊中,子彈從右頸後貫穿頸部從右頸出,頸椎碎裂。

國安單位內部痛批,昨天訓練時,沒有任何防護措施,特勤中心根本是叫特勤人員「拿命在玩」,不出事也難。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呼籲,國安局應交代真相,若是因訓練不夠精實而出意外,那這些人身為總統的「終極保鑣」,素質實在堪慮;若是其他因素,例如自殘等,卻將之掩蓋真相為「誤射」,那就牽涉到內部人員管控,一定要追究相關責任。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四川省瀘州市敘永縣法庭近日審理一宗特殊的離婚案,一名男子及尼姑的離婚案件。 據了解,楊姓男子與趙姓女子1994年結婚,是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