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網5分贏溜馬 重返東岸前8

[2015.04.01] 發表

NBA常規賽,同時力爭季後賽席位的布魯克林籃網與印地安那溜馬正面交鋒,前者成功以111﹕106取勝,得以重上第8位。

昨仗溜馬甫開局便打出7﹕0的攻勢,之後籃網還以顏色,並藉主場之利反先3分完成半場。第3節雙方打得緊湊,但溜馬始終未能再次超前,雖一度於完場前2分11秒追至落後3分,不過籃網後衛祖莊遜(圖左)挺身而出連轟5分,替球隊鎖定勝局。

祖莊遜昨仗射入21分,但表現始終不及近期火辣的盧比斯,該名中鋒攻入全隊最高24分及拉下11個籃板,乃球隊取得本季新高4連勝的功臣。由於同日第7位的熱火主場81﹕95不敵馬刺,令重返前8名的籃網目前只與對方距離0.5場勝差,大有機會再攀升名次;至於溜馬則以1.5場落後予籃網而排在第10位,未來兩場迎戰競爭對手黃蜂及熱火的賽事顯得尤其關鍵。

同日另一場賽事,活塞主場以105﹕95擊敗東岸一哥鷹隊。

更多體育
梅利贏生涯第500勝
英國名將梅利(圖)昨天在邁亞密網球公開賽以6:4、3:6和6:3擊敗南非選手安達臣,贏得職業生涯第500勝的同時晉級男單8強。 梅利的... 詳情
在北京舉行的中國桌球公開賽,昨天續上演次圈賽事,香港球手傅家俊面對英格蘭19歲新秀卡迪,以局數5﹕0橫掃對手,其中在第4局傅家俊更打出一桿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