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打工仔行列 威廉今夏任空中急救隊機師

[2015.04.01] 發表

【綜合報道】肯辛頓宮周一發表聲明,指威廉王子(圖)當日正式開始上班。威廉現已加入邦德飛行服務(Bond Air Services),擔任空中急救隊的飛行駕駛員,不過現需接受培訓,在今夏才會全面投入工作。

聲明中提到,威廉現接受模疑駕駛訓練,以及學習各種機上的操控技能,預計會在今年夏天開始執行救援任務。而由於其妻子凱瑟琳預計會於本月分娩,屆時威廉會暫時休假,但公司並無交代放假的日數。

肯辛頓宮去年8月已宣布威廉王子的新工作,他將會在英格蘭劍橋機場駐守。有指其年薪將達4萬鎊(約46萬港元),但會全數捐作慈善用途。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