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照穿煲 印傭偷僱主皮褸被拘

[2015.04.03] 發表
曾太把印傭穿上粉紅色皮褸的照片存檔,以便日後作為證據。

【明報專訊】日防夜防,家賊難防。黃大仙下h一個聘有印傭的家庭,女僱主兩次發現心愛的外套不知所終,其後在印傭手機見到她身穿失蹤外套所拍照片。追問下,印傭承認未經同意取走衣物,包括價值逾2000元的粉紅色皮褸,女僱主昨日報警,印傭涉盜竊被捕。

涉偷走僱主外套的印傭Mia,30歲,在黃大仙下h龍興樓一單位工作逾3年,由警員帶署調查,案件交黃大仙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34歲女僱主曾太表示,在女兒剛出生後僱用Mia,Mia與女兒相處融洽,工作表現亦不錯。但兩年前家中曾閉門失竊,一件價值2000多元的粉紅色皮褸不知所終,曾太向Mia查問後,仍未能尋回心愛外套。

至去年底,曾太發現Mia的WhatsApp大頭相,是一張身穿米白色外套的照片,款式及顏色與其早前購買的外套相同。曾太追問下,Mia初稱外套是朋友借她,其後承認擅自取走曾太的外套穿著,但已放回原位。由於Mia道歉及請求原諒,加上外套完好,曾太沒追究。

兩年前偷 已寄回印尼

昨凌晨零時許,曾太看到Mia手機顯示facebook圖片,發現她身穿粉紅色皮褸與朋友合照,與Mia對質後,對方最終承認是前年偷去該皮褸,並已寄回印尼家鄉,曾太報警。

曾太表示印傭涉盜竊只是個別事件,日後仍會聘用印傭。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大專泳隊外聘男教練,在泳隊認識大專女泳將,女泳將隨他練習後揚威大專泳賽,卻同時積累背傷。男教練於2013年8月藉詞提供免費按摩,... 詳情
過度活躍做投行  衝動落錯盤
【明報專訊】打工仔若經常「大頭蝦」、怕開會,處理文件混亂又說話「九唔搭八」,未必是性格所致,可能是「專注力失調及過度活躍症」(ADHD)患者... 詳情
【明報專訊】為何「專注力失調及過度活躍症」(ADHD)患者做事衝動又混亂?精神科醫生解釋,ADHD病因是腦部主控組織規劃能力的前額葉功能變異... 詳情
【明報專訊】已退休的房署特遣小組管工,被廉署揭發於工作期間返家「蛇王」共14小時,其後申領超時補水,共騙去1960元。他早前承認欺詐罪,求情... 詳情
白油淋支票機
【明報專訊】南洋商業銀行深水鶪嬰甈Q早遭淋潑白油。現場為深水鶪j埔道198號地下,昨早8時許,一名銀行女職員到上址上班時,發現分行旁邊開放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