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油淋支票機

[2015.04.03] 發表

【明報專訊】南洋商業銀行深水鶪嬰甈Q早遭淋潑白油。現場為深水鶪j埔道198號地下,昨早8時許,一名銀行女職員到上址上班時,發現分行旁邊開放式理財中心內一部支票櫃員機、牆身及地面滿是白色油漆(圖),於是報警。警員到場翻查閉路電視片段,發現早前有一名獨行男子衝向該支票機淋潑白油,得手後轉身逃去。

警方將案件列為「刑事疰a」,交由深水囃粥浀D事調查隊第2隊跟進,現追緝一名1.7米高、案發時身穿藍色上衣及黑色長褲的男子,暫沒有人被捕。南洋商業銀行發言人指案件已交警方調查,不便回應。

(蔡方山攝)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本港雨季即將來臨,土木工程拓展署轄下的土力工程處表示,去年全年總雨量逾2600毫米,較1981年至2010年的氣候正常值2400... 詳情
街坊送物資慰遇劫婆婆
【明報專訊】筲箕灣前日發生八旬婆婆遭無良「跌錢黨」強搶綜援金,事件引起全城關注,筲箕灣街坊紛紛向婆婆贈送物資,希望解決其燃眉之急,盡見人間溫... 詳情
海洋公園海豚夭折  江豚死亡一日三宗
【明報專訊】本港昨日有4宗鯨豚類死亡報告,其中3條江豚屍體於西貢及大嶼山被發現,另一條周一(30日)在海洋公園出生的小海豚,存活僅73小時後... 詳情
【明報專訊】年近六旬的男保安員涉於2012至2013年兩年間,多次非禮現年僅9歲的親兒子,包括撫摸其胸部及「間v其下體,又把頭伸進兒子上衣吻... 詳情
?槽工業意外遺屬討賠償
【明報專訊】將軍澳工業h於周二(31日)發生奪命工業意外,59歲工人譚振平在?槽底工作時,遭墜下重達820磅的升降機「對重砣」擊斃。死者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