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保安非禮親兒罪成

[2015.04.03] 發表

【明報專訊】年近六旬的男保安員涉於2012至2013年兩年間,多次非禮現年僅9歲的親兒子,包括撫摸其胸部及「間v其下體,又把頭伸進兒子上衣吻其乳頭。男保安員昨經審訊後被裁定罪成,裁判官將押後至本月16日判刑。

男童兩年被侵犯近40次

現年58歲男保安員昨被裁定兩項非禮罪成。9歲的事主早前於審訊時作供,稱自7歲起遭被告性侵犯近40次,甚至有一段時間每天都被侵犯,其祖母曾目睹事件卻沒阻止。事主指被告曾用手撫摸其胸部,另一隻手同時伸進他的內褲捏其下體,亦曾把頭伸進其上衣內吻和舔他的乳頭。

裁判官指事主的證供可靠,以他的年紀若非親身經歷,令他留下難以磨滅的記憶,絕不能如此清晰覆述。辯方求情稱,事件對事主的心理影響不大,而被告患有高血壓、糖尿病及前列腺疾病等,現已感後悔,承諾相同事件不會再發生。裁判官決定為其索取背景、精神及心理報告,同時為事主索取創傷報告,將判刑押後至本月16日,被告其間須還押。

【案件編號:ESCC136/15】

更多港聞
?槽工業意外遺屬討賠償
【明報專訊】將軍澳工業h於周二(31日)發生奪命工業意外,59歲工人譚振平在?槽底工作時,遭墜下重達820磅的升降機「對重砣」擊斃。死者家... 詳情
【明報專訊】曾任暫委裁判官的六旬事務律師去年因偷去所屬律師行2.4萬元後,又因騙去客戶3000元,被判監4個半月,緩刑1年。律師再被控於20... 詳情
【明報專訊】六旬退休警署警長於去年佔中期間參與撐警集會,其間數十名疑似「藍絲帶」支持者疑誤以為被告為「黃絲帶」,把他包圍指罵。混亂之際,一名...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