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安安唔覺釘牌可惜

[2015.04.04] 發表
余安安(左)主演舞台劇《最後作孽》,獲朱慧敏撐場。(攝影/記者:楊安莉)

【明報專訊】余安安主演的舞台劇《最後作孽》前晚尾二場,她的一眾好友都來撐場支持,包括薛芷倫、朱慧敏、上山詩鈉等。余安安表示:「做第14場,當然會不捨得,因為演得好開心,之前又下了不少準備工夫,出來成果好滿意。聽聞劇組有打算載譽重演,因為反應好熱烈、口碑又好好。」

蝦碌急智應變

她透露由於對白甚多,開始排練前1個月已經在家苦讀劇本,而過去10多場中,幸好演出順利,只有一晚幾乎有「蝦碌」事發生,她說:「有一幕老公要用酒潑我,沒想到當晚潑太多,令舞台都濕了,我就滑倒,幸好人急智生就只是滑一半,未至於跌倒。」

余安安7、80年代期間在麗的電視及亞洲電視演出過不少劇集,對於亞視正式被「釘牌」,她認為是政府的決定,但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她說:「當時的確拍過不少劇集,但已經離開很多年,無可惜的,如果營運得麻麻,都要想下其他方法。」

記者:楊安莉

更多影視
陳浩民自爆旅行總有「意外」 不怕追多個
【明報專訊】陳浩民夫婦、洪天明夫婦昨日帶同小朋友到九展觀賞芝麻街音樂劇《Elmo Makes Music》。陳浩民與太太蔣麗莎及大女一家三口... 詳情
周迅騷纖腰做運動證無孕
【明報專訊】周迅、高聖遠兩夫婦前日一起出席壹基金舉辦的「敢愛笨小孩之夜公益晚會」,周迅早前已否認懷孕,前晚更穿上半截裙露纖腰,與現場人士一起... 詳情
王嘉恩訪問武林高手出書
【明報專訊】香港國術總會會長王嘉恩(Albert)與好友四洲太子女戴凱欣前晚一同慶祝復活節。醉心功夫的Albert計劃出版武術書籍《百家薈萃... 詳情
心善人美的典範
【明報專訊】AMOREPACIFIC集團去年把護膚牌子AMOREPACIFIC引入香港,揀選了殿堂級產品TIME RESPONSE Skin... 詳情
春日浪漫
【明報專訊】ESCADA旗艦店開幕一周年,品牌首次聯合德國設計師以玻璃點墨畫為概念,設計出一系列融入了藝術元素的春夏時裝,並邀請周慧敏擔任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