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S客串金秀賢新劇

[2015.04.04] 發表
TTS將在新劇《製作人》中扮演人氣偶像。
簽名會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少女時代的小分隊TTS,將客串演出韓劇《製作人》。昨日劇組表示,TTS的3名成員:徐玄、泰妍及Tiffany以明星身分客串演出《製作人》第1集,前日已經完成拍攝,更與男主角金秀賢有對手戲。

金秀賢有望拍新片

提起金秀賢,據韓國傳媒昨日報道指,他或會接拍韓片《Real》,該片是一部動作片,講述一個有雙重人格的罪犯故事。金秀賢所屬經理人公司表示,確實收到劇本,並正在討論中,未確定是否演出。另外,金秀賢昨日現身江南區,為慶祝其代言的服裝品牌開設新店舉行簽名會(圖)。

更多影視
【明報專訊】日本1980年代當紅的男歌手田原俊彥,被最新一期雜誌《Friday》拍得他與新晉女星吉田惠智華秘戀。據該雜誌記者目擊,兩人結伴到... 詳情
《超人》三胞胎機場被「捕獲」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的4個家庭,包括宋一國的三胞胎、李輝才的孖仔、秋成勳與女兒秋小愛,以及嚴泰雄父女,前日齊齊起行到濟... 詳情
【明報專訊】前Morning娘成員加護亞依,2011年與安藤陽彥結婚,2012年誕下一女,上月曾被爆與丈夫分居,並協議離婚,但一直未獲她本人... 詳情
「老佛爺」愛貓年掙2531萬
【明報專訊】Chanel等品牌的設計師、人稱「老佛爺」的Karl Lagerfeld,日前接受紐約一份雜誌訪問時透露,其愛貓Choupett... 詳情
人瑞導演迪奧利菲拉逝世
【明報專訊】年過百歲仍活躍影壇的葡萄牙導演迪奧利菲拉(Manoel de Oliveira),周四(2日)在家中辭世,享年106歲。迪奧利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