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前地質局長遭雙開 省紀委斥不收斂

[2015.04.04] 發表
歐陽志鴻(左)受雙開處分,李志新(右)則涉受賄而被立案偵查。(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廣東省紀委昨日發消息指,該省地質局前局長歐陽志鴻因收受巨款賄賂,利用職務為他人提供便利,現已受雙開處分。廣東省紀委稱, 歐陽志鴻身為黨員領導幹部,嚴重違反黨規紀律,屬十八大後仍不收斂、不收手嚴重案件。據悉,歐陽志60年出生,為廣東順德人,87年加入中共,曾任廣東省地質局局黨委書記、局長(正廳級);去年09月因涉嫌嚴重違紀受查。

另外,廣東省廣州市紡織工貿企業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李志新(副廳級)亦涉受賄而被立案偵查,並採取強制措施。目前,兩宗案件仍在偵查中。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今年清明節撞上復活節,港人蜂擁北上內地祭祖及旅遊。不少攜帶孩子、老人的家庭都會選擇在廣州稍作逗留,其中部分廣州遊的遊客鍾意選擇長... 詳情
「長沙韋小寶」 撞車 17女友探望揭騙局
【明報專訊】湖南長沙一名被稱為「長沙韋小寶」的袁姓男子(圖)日前在交通意外中受傷,竟獲多名「女友」趕到醫院探望,眾人核對下發現袁同時周旋在至... 詳情
【明報專訊】陝西一名十二三歲的初中女童,疑因不滿父母打算生第二胎,跳樓自殺「反抗」,無辜枉死。前天下午4時許,死者放學後,沒有直接回家,到了... 詳情
空姐職業技能大賽
4月2日,四川西南航空專修學院舉辦「樂享空乘」首屆學生職業技能大賽,此次大賽安排了乘務員職業姿態、淩波微步、水陸撤離程序演練、機上外傷救護等... 詳情
回饋母校 馬雲捐1億元
【明報專訊】阿里巴巴集團董事局主席馬雲(圖左)昨日向他的本科母校、杭州師範大學捐贈1億元人民幣,設立「杭州師範大學馬雲教育基金」。馬雲表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