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商場內遭撞傷老翁不治
警方尋找逃逸司機

[2015.04.04]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82歲老翁於上月19日在多市Centrepoint商場附近被車撞倒受傷﹐當時他有生命危險﹐被送院急救及留醫後﹐前天終於不治。

警方指該撞倒老翁的汽車司機未有交換聯絡資料便離開﹐現呼籲該名女司機與警方接觸﹐也呼籲有該名司機消息的公眾提供貼士。

警方指該兩名耆老當時在Centrepoint商場附近的央街夾士刁路一帶行走﹐該輛汽車正從停車場駛出﹐將兩人撞倒在地。該名老翁的75歲妻子當時也受輕傷﹐有數名途人上前扶起兩名耆老。

該名女司機年約20至40歲?金色或棕色頭髮﹐當時她駕駛一輛黃色?金色或棕色汽車。

有消息者可致電416-808-1900向警方或416-222-TIPS(8477)向滅罪熱線提供匿名貼士。有報告指多市近3個月已有12耆老行人被車撞死。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