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鳥109﹕114不敵籃網

[2015.04.04] 發表

多倫多恐鳥昨天到訪布魯克林出戰籃網,最終以109﹕114落敗。取得6連勝的籃網,保持東岸第7的位置。達朗威廉斯攻入31分、11助攻,盧比斯轟入30分、17籃板,楊格得29分、6籃板,祖莊遜射入13分。

恐鳥3連勝結束。迪羅臣射入27分、8籃板、8助攻,華蘭休納斯射入21分、9籃板,阿米亞莊遜貢獻11分。替補出場的路易士威廉斯得23分,彼德遜進帳12分、9籃板、6助攻。

籃網不但成功殺進前8,而且佔據了第7的位置。不過優勢微乎其微,一場比賽的勝負,就有可能使他們跌出前8。對籃網而言,每一場都是生死之戰。面對恐鳥,此前狀態低迷的威廉斯發威,而盧比斯和楊格也表現出色。

雙方拼到了最後1分鐘。在比賽還有1分05秒時,迪羅臣跳投命中,恐鳥以107﹕106超出。

威廉斯還以一記三分後,迪羅臣又投籃得手,兩隊戰平。比賽還有22.2秒時,威廉斯投籃不中,盧比斯和楊格相繼補籃,最終得手,籃網以111﹕109超出。恐鳥關鍵一投不中,祖莊遜造成快攻犯規,2罰2中之後,仍有球權。恐鳥只得再次犯規,祖莊遜罰中一球,鎖定勝局。

更多體育
拜仁讓車馬 多蒙特博偷雞
領放德甲的拜仁慕尼黑,近期陷小危機。上仗聯賽主場意外兩球不敵慕遜加柏,而且雙翼洛賓、列貝利及主將阿拉巴均受傷病困擾,今仗作客對宿敵多蒙特均無... 詳情
已退休的名帥費格遜認為,巴西天之驕子尼馬的確具質素,但要成為像美斯和基斯坦奴朗拿度這樣的巨星,仍有待觀察。 前曼聯領隊費格遜縱橫球壇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